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2015款新桑塔纳上市新增1.4T尊享版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0日11:05   新浪临沂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上海大众2015款新桑塔纳上市。除了搭载1.4L和1.6L发动机,2015款新桑塔纳还新增1.4T尊享版全新车型,实现加速性能和动力表现的全面提升。此外,2015款新桑塔纳对全系多项配置进行了升级,为消费者带来至真品质的焕新体验。

0000

  高效智能 打造升级体验

  2015款新桑塔纳为消费者带来非凡高效的动力体验。EA211全铝环保发动机配以六速自动变速箱、五速手动变速箱;新增的1.4T尊享版搭配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达96kw,最大扭矩达225N·m,带来强劲充沛的动力输出和极致畅快的操控体验;全系配备的EPS 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为行驶过程提供强大的助力,并能保持良好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值得一提的是,电动可调可加热外后视镜、遥控钥匙等选装配置也增加到2015款新桑塔纳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之选。

  在高新科技的助力之下,2015款新桑塔纳处处彰显细致、全面的安全驾驭本色。基于整体冲压及热成型技术,车身的钢板强度达到常规的2.5倍;激光焊接高刚性车身和底盘定位焊接技术,是实现行驶舒适性和操控稳定性的有力保障;新增的胎压检测系统,能对轮胎的各种状况进行实时自动监测。

  细节优化 彰显品质享受

  2015款新桑塔纳在原有的6色基础上,新增内敛沉稳的曙光棕色。外饰方面,前雾灯和后盖精美外饰镀铬,搭配门把手、门下沿、后保险杠及可见尾管外饰镀铬,全方位提升整车的质感;全系车型新装备的无骨雨刮,具有受力均匀、重量轻、寿命长等优点。此外,全新的15吋十辐条精工铝合金高光轮毂和熏黑尾灯,为2015款新桑塔纳再添精致、动感的现代气息。

  内饰方面,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人体工程学优化的真皮座椅提升了2015款新桑塔纳的舒适性。全系车型还从细节处入手,提升实用性与便捷性。除了行李箱照明灯和副驾驶侧遮阳板化妆镜,2015款新桑塔纳还新增后排车内阅读灯,为乘客提供贴心服务。

  自2012年底新桑塔纳荣耀问世以来,截止2014年7月,其累计销量超过36万辆,进入2014年以来,月均销量更是突破2万辆,为桑塔纳品牌荣耀三十余年的璀璨历程再添华彩。随着2015款新桑塔纳的问世,必将以升级的综合实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焕新的驾乘体验,开启桑塔纳品牌下一个闪亮征程。

  临沂金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39-8381118

  地址:临沂市河东区三和东街与东外环交汇处西300米路北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桑塔纳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爱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