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临沂宝骏730上市品鉴会兰陵站圆满成功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1日08:52   新浪临沂汽车综合 字号: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730,五星安全全新家庭轿车,既给宝骏汽车的忠实粉丝更多的选择空间,也丰富了宝骏汽车的车系。

0000

  宝骏730上市品鉴会第四站—兰陵站的表现十分抢眼,活动现场人气爆棚,人山人海,虽然天气炎热,但还是抵挡不住客户对宝骏730的热情!活动当天,家庭试乘试驾还可获得温馨大礼!高性价比的车型,令人心动的价格都煽动着现场的购车风暴!

  全新的车型、精彩的节目、丰富的礼品,吸引了近300名消费者参与,大家都踊跃报名参加试乘试驾宝骏730,一睹这款全尺寸、五星安全的全新家轿的风采。活动当天便有三家客户订车,五家客户提车。  更有客户评价,宝骏730是所有七座家用车中的经济适用暖男。谈恋爱结婚按绝大多数国内现实状况来说,还是讲究过实用的小日子为主。那种高端上层和无尽浪漫还是显得不那么接地气。选车也是这样,在能够坐下7人的家用级别轿车当中,宝骏730的价格绝对是大多数家庭能够接受的。即便是顶配车型8万出头的价格,也不至于让做出打算买车决定的家庭大皱眉头。

  没去现场的朋友们也不要失落,现在和我们一起去感受下现场的火热氛围吧。

00000

    现场签到报名,领礼品券,抽奖券,试驾马上开始喽~。

00000

  客户轮流试驾730。

0000

  现场嘉宾与临沂知名主持人互动,准备抽奖喽!

000

  现场成交客户与临沂合影。

  “平民豪华七座车”—宝骏730,质量绝对可靠价格还亲民,消费者似乎慢慢的由开车拉货赚钱养家向开车拉人出行放松的方向发展,开始慢慢的由疲于奔命向享受生活这一方向转变,在此前提下,宝骏730的推出也就变得顺理成章了。全新的外观内饰、全新的底盘、丰富的配置还有宽敞的空间,都令其在这一级别中有着不俗的竞争资本。宝骏730既是面包车的价格,又非常的舒适。动力强劲,又很省油。先把市面上能够买到的正宗7座车罗列出来,做个表格一一对比,价格,尺寸,油耗,舒适度,一目了然,冠军非宝骏730莫属。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宝骏73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爱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