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临沂首届经典豪车精英试驾体验会开始招募了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4日09:29   新浪临沂汽车综合 字号:

  奔驰、凯迪拉克进口大众菲亚特汽车豪门四剑客,要想选出一个品质最出色的品牌相信这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因为它们都有着自己的铁杆车迷,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奔驰的豪华 、凯迪拉克的科技、进口大众的品质,菲亚特的时尚。

0000

  2014年8月9日申华凯迪拉克、8月10日远通之星奔驰、8月16日悦华菲亚特、8月17日万华进口大众,四家品牌4S店将联合招募他们的铁杆车迷。只要你是他们的车迷,只要你喜欢挑战那么你就可以拨打咨询电话:15168968685,我们将安排您开着喜欢的车型由金九路到费县云瀑洞天全程体验,城市路况、乡间小道、弯道测试、颠簸路段越野模式测试、百米加速,真正的带您一起感受豪车品牌的魅力,引爆最火爆的豪车试驾体验活动。

  试驾时间:2014年8月9日远通之星奔驰、8月10日申华凯迪拉克、8月16日悦华菲亚特、8月17日万华进口大众

  试驾地点:由金九路到费县云瀑洞天全程体验

  报名热线:15168968685(9:30-17:00)

  报名条件:持有C照且驾龄3年以上。

  悦华团购QQ群:118316561 悦华车友群:234393786

  临沂悦华广汽菲亚特4S店

  临沂市蒙山大道与沂河路交汇处西1公里路南(远通国际汽车会展中心)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菲翔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爱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