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夏日福到”临沂福华夏季爱车养护课堂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4日13:33   新浪临沂汽车综合 字号:

  7月12日,“夏季福到”爱车养护课堂在临沂福华火热开启,课堂现场轻松生动,掌声不断,很好的实现了福华福特4S店和车主之间的和谐互动。

0000

  福华福特4S店一如既往地采用了现场授课与车主疑问解答相结合的形式,并委派店内售后专业讲师为车主专业讲解了福特汽车保养小常识及新车使用方法,帮助车主解决一些用车疑问,并且还详细介绍了一些福特车的特点。

0000
00000

  活动结束的时候,福华福特向每一位到现场的车主朋友发放了精美礼品,并抽出一名幸运车主,获得临沂福华提供的发动机免费保养券,再一次把“一切为客户”的服务理念带到福特车主当中去。这样的细节让我们看到新乡长久福特对每位车主都有着无微不至的关怀,无疑也让我们的车主更多了一份感动与信任。

  远通集团临沂福华福特4S店

  销售电话:0539—8466111

  服务电话:0539—8466777

  莒南分公司 电话:18854902323

  苍山分公司 电话:15069960532

  沂水分公司 沂南分公司 电话:18753991000

  郯城分公司 临沭分公司 电话:15905497340

  费县分公司 蒙阴分公司 平邑分公司 电话:15069960532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翼虎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爱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