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评价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S 惊艳再度轮回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8日11:29   新浪临沂汽车综合 字号:

  前两代CTS总是会面对这样的疑问:这到底是一台装了大排量引擎和很多高级配置的中级车,还是一台少了点什么的中大型车?反正在我看来美国人对此的回答总是含糊不清;而第三代CTS对这个问题则态度明确:它身长超过4.9米,轴距超过2.9米,是非常标准的中大型豪华轿车--其个头和标准轴距的奔驰E级宝马5系不相上下。

000

  这应该感谢早些时候问世的“Baby Cadillac”ATS,正是由于这款小巧的运动型小凯迪分担了原先CTS的“基层工作”,才让CTS得意摆脱了凯迪拉克入门车型的“束缚”,进而放心大胆地向更高层次进化。

  以前凯迪拉克会把CTS解释为“Compact Touring Sedan”即紧凑运动轿车(在美国各种车都大的环境下,老款CTS就属于紧凑啦),也另有一说解释为“Catera Touring Sedan”即延续之前凯迪拉克入门车型Catera的名号。

000

  但无论如何,第三代CTS决不会再用Compact或Catera这两个词作为注释,因为最新一代CTS既不紧凑,也不入门,它瞄准的客户是那些进入“成功人士”的阶层,而他们所需要的,正是一台能充分体现其社会价值的高级座驾。

0000

  推荐经销商:远通集团临沂申华凯迪拉克4S店

  品鉴中心地址:临沂市蒙山大道与沂河路(金九路)交汇西1公里路南远通国际汽车会展中心院内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lyshcadillac

  腾讯微博:http://t.qq.com/lyshkdlk

  官方微信:临沂申华凯迪拉克

  微信二维码:   

  垂询热线:0539-8504888

  服务电话:0539-8504666

  二手车评估:18669978989

  申华凯迪拉克车友会群号: 102883731

  若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莅临临沂申华凯迪拉克展厅品鉴试驾。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凯迪拉克CTS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爱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