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CLA或联姻《变4》且行且珍惜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2日15:20   新浪临沂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话说《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的结尾,以擎天柱、大黄蜂为首的博派机器人和狂派威震天两群人,啊不,两群车斗的是不可开交、两败俱伤…纷纷返回基地钣金喷漆、休养生息,从此在地球销声匿迹。而其编剧伊伦·克鲁格也曾表示这将是博、狂两派正邪之争的收山之作,接下来的故事也或将围绕一群新的汽车人展开…然而此次不慎“流出”的《变4》设计手稿,却似乎是管中窥豹,可见一斑。

000000

  其后,更有“真相帝”甚将《变4》剧情全盘托出:新作的背景设定在芝加哥终极决战数年后,博、狂两派均已在地球销声匿迹;而一群手握大权的财团联合科学家却妄图通过对汽车人遗骸的研究,打破科技壁垒开发出难以驾驭的终极武器;正在人类几欲打开“潘多拉魔盒”之际,以奔驰CLA为首的“赛博坦第三势力”却不期而至…

0000

  无独有偶,此后不久就有“技术帝”放出了奔驰家族全体汽车人合照…从smart侦查机到G级炮台巨无霸应有尽有…而就曝光的手稿数量推测,新作的主角仍是CLA无误;而其与前作角色女主座驾SLS隐藏的“血缘关系”似乎也正契合了此次的片名《绝迹重生》…

000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随手稿流出的还有一颗酷似奔驰Logo形状的全新“能量柱“…奔驰制造的发动机已经能如此”逆天“了么?当然这一切还要等到《变4》6月北美公映才能谜底揭晓…So,周二见!

0000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临沂远通之星奔驰世家:0539-2999999.

  临沂远通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39—2999 999

  服务电话:0539—7678 888

  官方微信:ll709463247

  官方微博:临沂远通之星奔驰4s店

  地址:蒙山大道与沂河路交汇处西1公里路南(远通国际汽车会展中心)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爱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