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锋驭“超级试驾员”万人试驾会临沂站招募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5日09:11   新浪临沂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2014年临沂SUV市场延续火热态势,而近期,长安铃木携旗下首款城市SUV锋驭强势来袭,“超级试驾员”之万人大型试驾活动临沂站即将于3月30日在临沂华安远通试驾场激情上演,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驰骋盛宴!零距离品味锋驭纯正的SUV风范和驾驶乐趣之余,现场会邀请客户品红酒,品茶叶,以及化妆品大促销,举行儿童绘画比赛,成立临沂锋驭车友会,有机会赢取包括购车优惠在内的诸多惊喜大礼。

000

  本次“超级试驾员”活动旨在让消费者深入直观地体验锋驭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安全、驾控、舒适、智能和燃油经济性。锋驭不仅是长安铃木旗下科技含量最高、装备最精良的旗舰车型,更是铃木40余年SUV造车精髓的集大成者。

  锋驭作为长安铃木科技含量最高、制造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凭借“超低油耗、超高配置、超大天窗”三大核心竞争优势以及同级唯一“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同级唯一配有智能发动机启停系统、同级唯一标配ESP加HHC加6气囊等众多科技创新,树立城市SUV新的价值标杆。

  s弯、u型弯、小驼峰、滚轴、侧坡等特殊路况装置,由专业车手进行现场表演。爱车的你是否想要纵情驰骋于专业赛道?体验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您还在等什么呢?更多惊喜尽在锋驭#超级试驾员#万人试驾会。

  临沂华安服务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

  罗庄华安店地址:临沂市蒙山大道与沂河路交汇处西1公里路南远通汽车超市

  销售热线:7068111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锋驭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爱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