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沃尔沃汽车最强动力鼎力支持《最强大脑》国际PK赛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7日11:08   新浪临沂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沃尔沃汽车近日携手江苏卫视,鼎力支持大型科学类真人秀节目《最强大脑》国际PK赛,凭借其最新成果Drive-E“E驱智能科技”成为节目嘉宾用车,以“最强动力”为“最强大脑”加油,见证中国战队在国际PK赛中的绝佳表现。

000

  沃尔沃汽车助阵史上“最强组合”

  节目不仅力邀热播剧《来自星星的你》中拥有400年智慧的都敏俊教授(金秀贤)重返地球,当之无愧的羽坛霸主“超级丹”(林丹)也将亮相赛场。他们以“X观察员”的身份负责为参赛者出题和评论,与主持人蒋昌建教授、“科学判官”魏坤琳博士合力打造史上“最强组合”,为“中国脑王”助阵。搭载Drive-E “E驱智能科技”的新款XC60 Drive-E T5车队也已集结完毕,为所有节目嘉宾的安全出行提供澎湃动力保障。

  《最强大脑》凭借众多“怪才”的参与以及权威科学家的探秘解读成为国内精英群体最为关注的栏目之一,数据显示,其观众多为拥有良好教育背景的都市知识人群,与沃尔沃汽车追求品位却不张扬的优质精英定位不谋而合。随着节目迅速火爆全国,拼“脑力”,斗“智商”也成为时下最热门的话题,相信“都教授”的外星智慧、“超级丹”的运动智慧以及沃尔沃Drive-E“E驱智能科技”创新智慧的“强强联合”,定会为优质精英人群送上史上最强“脑力”专场。

  如果说“脑力”是决定一个人“天才”与否的因素,那“动力”则是判断一辆汽车“强大”与否的核心。为“最强大脑”节目助力的沃尔沃Drive-E“E驱智能科技”动力总成突破了缸数、排量对性能表现的约束,掀起了一场动力科技的革命。全新动力总成以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挑战六缸、八缸动力,不仅排量小,效能高,排放低,达到动力与环保的完美平衡,而且兼具智能化和电气化的创新特点,凸显了沃尔沃汽车强大的研发创新实力,以及对未来汽车发展趋势的远见和魄力。 

0000

  搭载Drive-E T5发动机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沃尔沃XC60

  Drive-E“E驱智能科技”动力总成系统涵盖两个系列(汽/柴油)共八款发动机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6速手动变速器。其中,汽油发动机Drive-E T5搭载在新款沃尔沃XC60上率先引进中国,并将逐步配备在60系其他产品上,而更高功率版的Drive-E发动机将会随着全新XC90引入国内。

  嘉宾用车新款XC60 Drive-E T5发动机可实现高达122.5马力/升的高效表现,以小排量发动机创造出同级产品中最强劲的动力输出。同时它还可达到最高245马力、350牛·米的动力,从而将新款XC60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压缩至7.2秒。在一系列智能科技的帮助下,新款XC60的综合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大幅降低,6.9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堪称同级之最。此次沃尔沃汽车与江苏卫视的合作将打造“最强大脑”与“最强动力”的强强联合,相信将为Drive-E“E驱智能科技”再掀热潮。

  瑞典volvo授权经销商

  沃尔沃临沂富豪4S中心

  贵宾专线:0539-7030966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沂河路与湖东路交汇处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爱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