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沃尔沃V40掀全球热潮 中国赢得销量口碑双丰收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2日15:15   新浪临沂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近日沃尔沃汽车集团宣布,2013年全球销量为427,840辆,同比增长1.4%。其中“最安全的智能紧凑型豪华车”沃尔沃V40销售成绩尤为瞩目,达78,307辆,成为沃尔沃全球第二畅销车型,领跑紧凑型豪华车细分市场。在沃尔沃第二本土市场中国, 自去年4月上市以来,V40实现了6,558辆的销售佳绩。与此同时,2013年V40获封包括德国《汽车博览》颁发的“最佳紧凑型进口车”等13项国际大奖。V40不仅花开国外,在国内更是斩获了重点媒体颁发的18项年度大奖,产品销量和市场口碑取得双丰收。

000

  沃尔沃V40

  “年度最佳设计车型”、“年度风云时尚豪华轿车”、“年度进口风尚车大奖”、“最时尚豪华跨界车大奖”等,上市不足8个月的沃尔沃V40已将如此多项国内重点汽车媒体的时尚设计类奖项尽收囊中。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汽车专业杂志《汽车之友》对沃尔沃V40优雅的北欧设计赞不绝口:“V40是沃尔沃在紧凑型高端车市场最新的力作,它采用了类似旅行车的设计风格,棱角尽显的线条和凹凸有致的尾部造型是V40整车最大的亮点。它不仅有风格,也同样具备很强的实力,令人刮目相看。”

000

  沃尔沃V40

  沃尔沃V40的车身线条灵感来自瑞典海岸线山水相映的美景,以及具有张力的生物动态。豹眼、鲨鱼嘴、鸟翼、水滴的造型,在其车身上被运用地惟妙惟肖,可谓视觉与印象的绝佳融合,既动感又极富个性。正是其纯正的北欧设计风格打动了众多评审,同时也吸引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00000

  沃尔沃V40车身仿豹眼、鲨鱼嘴、鸟翼、水滴的设计

  除了迷人精致的北欧设计,沃尔沃V40所搭载的包括全球首创的行人保护安全气囊等10余项智能安全科技更为引人注目。全新沃尔沃V40继在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荣获“史上最高分”的五星评级及“最安全”车型后,再次于C-NCAP荣获58.2分的五星安全成绩,刷新了2012年新规实施后轿车类碰撞最高分。同时,沃尔沃V40先后荣获了《东方早报》“年度安全创新奖”、《凤凰网》“最佳安全车型奖”、《21世纪经济报道》“年度最安全智能精英座驾大奖”、2013上海国际车展“最佳领先科技奖”等安全科技类奖项,再次证明了其强悍的安全科技实力。

  沃尔沃V40笼式车身结构及行人保护安全气囊

  沃尔沃V40所继承的家族式安全健康基因,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为众多媒体津津乐道。凤凰网曾评价:“V40悉数装备了沃尔沃在安全领域的成就和新技术,使之成为目前安全指数最高的车型之一。而对车内空气质量的关注和苛刻标准,更是让V40成为关注健康人士的热门之选,更好的守护自己和家人前行。”

  沃尔沃V40搭载的City Safety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

  及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和自行车碰撞侦测系统

  谈到去年V40在中国市场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时,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付强表示:“沃尔沃V40凭借时尚优雅的北欧设计、最高级别Euro NCAP碰撞测试综合成绩、高品质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动力系统,在中国呈现出强劲的市场表现,牢牢占据了该细分市场的前三名。相信在2014年,V40能够成为更多乐于享受自由、注重优质生活的年轻人喜爱的座驾,共同开启轻松自在的全新旅程。”

  据悉,沃尔沃另一款紧凑车型力作——全新V40 Cross Country越界车即将在今年第一季度于中国正式上市, 开拓越界车这一细分市场,并为热衷于自由探险的年轻人士带来更多惊喜。

  沃尔沃全新V40 Cross Country越界车

  附录:全新沃尔沃V40在国内所获奖项名单(按首字母顺序,排名不分先后)

  重庆商报——年度风云时尚豪华轿车

  东方早报——最具影响力车评榜·2013年度安全创新奖

  凤凰网——第二届2013中国汽车年度盛典·最佳安全车型奖

  广州日报——年度最佳设计车型

  合肥晚报——2013中国汽车风云榜·年度进口豪华车

  轿车情报——2014中国汽车工业杰出成就奖·年度紧凑车型奖 

  京华时报——上海车展奥斯卡·最时尚豪华跨界车

  京华时报——2014金蝴蝶高端紧凑型车型奖

  旅游卫视 汽车派——2014汽车奥斯卡·最受商旅精英欢迎年度进口车型梅卿快车道——年度进口家庭用车

  名车志——进口车读者人气大奖 

  汽车族——2014年度进口风尚车大奖

  钱江晚报——浙江年度车型评选·2013年浙江动感车

  汽车之友——2014年度最佳设计奖

  易车——2014全国年度五佳进口车

  中国汽车画报——2014年度风尚大奖

  21世纪经济报道——2013最安全智能精英座驾

  2013上海国际车展——最佳领先科技奖

  莅临展厅了解更多详情

  沃尔沃临沂富豪4S中心

  贵宾专线:0539-7030966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lyfhvolvo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沂河路与湖东路交汇处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091F EV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爱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