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孟非来了!12月3日晚东风风神S30感恩版上市现场见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2日10:32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1

  【新浪汽车临沂讯】孟非来了!12月3日晚18点,山东威海威高广场,东风风神S30感恩版携手代言人孟非将闪亮登场。孟非还将现场签售新车,超值回馈东风风神新老用户,精彩活动令人期待,敬请关注!

  秉承东风央企实力,东风风神S30自上市以来广受山东消费者喜爱。据了解,本次上市的S30感恩版突破中级车底线,以5.98万元绝对超值的价格倾情回馈新老用户的支持。超值价格之外,S30感恩版在空间、配置等方面仍远远领先于同级车型,堪称性价比之王。

  据悉,东风风神S30感恩版拥有2610mm超长轴距与675mm超宽后排腿部空间,全车遍及30多处贴心储物空间,比同级别车型多出近1/3,带来便捷用车生活。配置方面,LED尾灯、方向盘前后调节、360°伴我回家灯 、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等实用舒适配置丰富,绝对超值。

  作为东风风神新S30代言人,本次孟非抵达“文化圣地”山东,到达自己倾心的海滨城市威海,倾情助阵S30感恩版新车上市,更带来亲笔签售、感恩抽奖等精彩大礼,为东风风神销售主力市场山东地区增光添彩。想近距离和孟非接触吗?想获得孟非亲笔签名的限量S30感恩版吗?抓住最后、最近的机会,赶紧就近到东风风神专营店订购新车,报名参加S30感恩版上市活动吧,抢签名限量车型,赢东风风神大礼,和孟非一同品鉴S30感恩版的超值魅力!

  临沂远通美华东风风神4S店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1982213307 @美华风神4S店

    经销商地址:山东临沂临沂市罗庄区远通汽车城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风神S3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汽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