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锋驭临沂媒体赏车会 暨临沂华安大型团购会圆满结束!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9日17:32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11月17日,长安铃木全新车型S-cross媒体赏车会。此次团购会临沂华安最终成交32台车,其中S-cross锋驭6台,成绩可观。

1

  本次活动推出的主款车型S-CROSS锋驭是一款高品质、高性能都市SUV,他是铃木全新设计理念打造的全球战略车型,较同级车型具有配置最高、油耗最低、天窗最大的优点,整体造型采用空气动力学原理设计,纳入了宝马路虎等高端车造型设计的优秀元素,顺应未来流行趋势;它更是全球首款采用双层双开启式全景天窗的量产车型。

1

  该款车型是国内1.6L量产车型中唯一配备了CVT+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全新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全系标配一键启动,倒车雷达及随机滚码安全防盗等10项智能车载系统,配合铃木独有的TECT高刚性车身设计,辅以360°安全防护系统,为用户提供欧洲五星安全保护,同时,该车还为用户提供了远超同级车型的超大行李箱及26处储物空间,来满足用户最大的储物需求。

  不仅如此,该车还装配了铃木新世纪高能效G-INNOTEC发动机,而且其燃油经济性同级无双,百公里油耗仅为5.6L。可以说,他是一款集安全、操控、舒适经济型及优秀外观于一身的超品质都市SUV。

1

  临沂华安单总介绍,这样的团购促销活动,今后将定期举行,给客户带来更大的实惠的同时,让客户感受长安铃木品牌的独特魅力,享受临沂华安超值的服务。临沂华安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贴心的服务,恭迎各位客户的莅临。

  尊敬的客户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们临沂华安长安铃木4S店得关注和支持;如需了解更多优惠详情,车型信息请联系:网络销售主管:杨先生 】来店之前打电话预约车型,可享店内最低优惠价格!销售热线:15092931455在线QQ:593879299

    临沂华安长安铃木4S店

  罗庄华安店地址:临沂市蒙山大道与沂河路交汇处西1公里路南远通汽车超市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S.CROSS锋驭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汽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