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国宝”认领大行动-11月23日临沂联业吉利熊猫大型团购会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9日17:18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13800元吉利熊猫“贷”回家,3万元A00级精品小车当选熊猫 9万元高性能中级SUV就选GX7!

1

  活动地点:临沂联业全球鹰罗庄展厅 活动日期:2013年11月23日 活动内容: 临沂联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吉利熊猫在临沂的唯一经销商。为答谢客户长期对熊猫的关爱,以及对联业汽贸的支持。临沂联业汽贸联合吉利汽车推出20万让利,11月23日在罗庄吉利展厅举办老客户答谢,以及国宝认领大行动吉利熊猫大型团购会。

  ①所有到店参与活动客户

  到店登记参与活动即享免费抽大奖。(一、名牌自行车二、高档茶具三、金龙鱼食用油 幸运奖、精美保温茶壶1个)

  ②现场活动订车客户

  现场所有订车客户,可参与数现金活动。10元面值人民币30秒内数多少,送多少

  ③活动前期订车客户

  前15个名额,在送价值300元神秘大礼!

  自今日起联业全球鹰罗庄店赏车试驾即送精美保温水壶1个!

临沂市联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店)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922311801 或@临沂联业-全球鹰4S店

地址:临沂市金九路西段206国道东500米路南(鲁南展厅地址:临西五路与聚财路交汇处)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熊猫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汽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