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山东青临清障救援有限公司8台RAV4交车仪式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5日11:20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喜大普奔的好消息!山东省青临清障救援有限公司在远通集团泰华一汽丰田4S店购置的8台RAV4交付啦!

1

  2013年11月14日上午,久违的阳光照耀在临沂泰华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每一个员工的身上。之前山东省青临清障救援有限公司在泰华丰田购置了8台全新RAV4作为救援车,而今天正是交付的日子。为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泰华丰田的员工早早的就为每一辆RAV4带上了大红花,大家有说有笑的,不仅仅是因为卖出了8台车,更是为这8台车以后能在青临高速上做出贡献而开心。本次山东省青临清障救援有限公司购置的RAV4,均为2013款 2.0L 自动档都市版,指导价格为19.38万元。为了应对多种路况,全新RAV4 提供了多种驾驶模式,包括ECO 节能模式、常规模式、Sport 模式。ECO 节能模式下,全新RAV4 表现出一如既往的沉稳静谧,非常适合城市拥堵环境下使用;当转换到Sport模式,全新RAV4 则如同变了脸,这时仪表盘的蓝色背光也变成烈焰般的红色,营造出激昂的运动氛围,动力全输出的RAV4让人感受到了它激进的一面。正是如此出色的越野性能,才吸引了山东省青临清障救援有限公司一次性购置了8台!

2

  10点钟左右,山东省青临清障救援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已经在泰华丰田店门前集结,从他们的眼神中可以看得出,对这8台车相当满意。根据临沂在线汽车网等现场媒体对山东省青临清障救援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采访,我们了解到这8台RAV4将全部投入到青临高速的清障救援项目中,力争在最短的时间,最有效率的解决高速公路上的交通事故。同时他们还表示,作为清障救援车,要求是很高的,而新款RAV4正是他们考察许久之后的选择。

3
4

  交付仪式正式启动,简洁而庄重。山东省青临清障救援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开始查看车辆情况,而泰华丰田的员工们,则在一旁热情的介绍着车辆的使用细节。不仅仅是对普通客户,泰华丰田做到了热情、周到、耐心的服务,即便是这样的大场面,泰华丰田的员工们也是应对自如。在了解完车辆的基本情况以后,山东省青临清障救援有限公司的员工逐一将车辆驶出泰华丰田。临沂在线汽车网现场媒体对泰华丰田的员工做了简要采访,泰华丰田的工作人员表示,理性购车时代,全新RAV4刚上市就得到消费者如此的青睐,离不开RAV4的良好口碑,更离不开全新RAV4出色的配置和性能,其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专属设计、同级中难得的性价比,让全新RAV4成为下半年最值得向消费者推荐的一款城市SUV

5

  车辆简介:

  在消费者越来越看重的外观方面,全新RAV4更加时尚动感,充满活力。一体化造型的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犀利时尚,更具美感。流畅自然的车身线条,让其置身何处,都是迷人的风景。结合了汉字书法笔迹造型的LED后组合尾灯中国味十足,不仅“入乡随俗”,还提升了整车的档次。

6
7

  在动力方面,全新RAV4同样进行了全面升级。老款2.4L排量发动机被全新2.5L发动机所取代,动力更为充沛;全新的2.0L发动机则在兼顾动力的同时,带来更优异的燃油经济性。与全新的2.0L发动机匹配的是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或6MT变速器。其中,2.0L与S-CVT的黄金搭配是中国特有的动力组合(北美版的只有2.5L排量),二者的完美匹配,不仅能满足都市、休旅的动力需求,还能为驾驶者带来手动模式般的驾驶乐趣。在燃油经济性上,其较旧款提高了18%,在用车成本日趋增加的当下,这套动力组合无疑是消费者的务实之选。

8

  对中国消费者极具吸引力的是,全新RAV4没有简单的照搬海外版本,而是进行了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专属研发。研发期间,设计师多次来到中国,了解消费者需求及中国各地路况,如此诞生的全新RAV4,不仅增加了双天窗、18寸的轮廓、LED尾灯等,更是从里到外,焕然一新。

9

  远通集团泰华一汽丰田4S店

  地址:临沂市蒙山大道与沂河路(金九路)交汇处向西1公里路南

  远通集团泰华一汽丰田4S店河东分店

  地址:河东区临沂市新车管所东行300米路北(河东远通汽车超市院内)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RAV4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汽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