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双11提前享!骏驰店11月10艾瑞泽7欢迎您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8日15:45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公司特别定于11月10日 本周末提前享受双11活动,同时会有大型演出,公告当天价格,蒙山大道与聚才路骏驰店,风云2降是临沂最低价销售,您可以不用在汽车之家付定金,紧紧只需拿上手机拨打一个电话就可以获得最低价,还可以享受赠送的专车装饰,机会不容错过!

1

  促销时间:2013.11.08-2013.11.11

  购买艾瑞泽7,享受七重大礼,分别是:

  一重礼·三年全程免费保养

  二重礼·五年十万公里质保

  三重礼·免费主动上门接车

  四重礼·24H免费道路救援

  五重礼·致真助购金融贷款

  六重礼·五星标准专属团队

  七重礼·全面快捷绿色通道

2

  近日,临沂骏驰汽车店内艾瑞泽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可以享受7重大礼,聚才路骏驰店目前刚到大批现车,您看好艾瑞泽7这款车,无须订购,欢迎您携带家人和朋友到店赏车试驾!网销电话:15588009229,团购群:291866100!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临沂骏驰奇瑞汽车4S店,欢迎您致电咨询或携带家人和朋友到店赏车试驾

  经营品牌:奇瑞车系A3、风云、V5、A1、艾瑞泽7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u/3009799835 @临沂骏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临西五路与聚才路交汇处路北(新长途汽车城南鲁南汽车城)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艾瑞泽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汽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