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海马走进第一书记临沂站爱心图书捐赠仪式圆满举办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8日11:21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1

  【新浪汽车临沂讯】2013年11月7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选派“第一书记”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办,大众网、海马汽车承办的“海马汽车走进第一书记大型公益活动”于临沂市苍山县下村乡灰泉村举办书香浓浓寄真情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1

  “共建美丽山东,海马汽车走进 ‘第一书记’公益活动”是“走进 ‘第一书记’,共建美丽乡村”大型网络文化惠民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本次活动作为海马汽车响应十八大建设“美丽中国”号召、弘扬社会主旋律的重要举措分为齐鲁扫盲行动、“海马爱心图书室捐建”、“海马圆梦助学计划”三个部分,旨在建设“美丽山东”凝聚正能量,促进贫困农村的建设和发展。

1

  本次活动以倡导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青少年丰富校园文化知识,促进书香校园气氛,有效地分配利用资源,拓宽在校学生知识面为宗旨;以让莘莘学子可以更广泛阅读书刊杂志,拓宽知识面,更是海马汽车“我要上学”活动的一次伸展。

1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海马汽车秉承“感恩社会 构筑和谐”的宗旨,传递“共建美丽山东 海马汽车走进第一书记”的正能量,践行海马汽车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

1

  此次活动更是得到了临沂易达海马4s店的大力支持,“脚踏实地做公益”一直是海马汽车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座右铭。本次“共建美丽山东  海马汽车走进第一书记大型公益活动”,海马汽车还将发动全省经销商和爱心车主,与“第一书记”一起深入基层农村,提供爱心援助,以实际行动促进农村建设和发展。

1

  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大对公益事业的支持力度,发挥销售终端优势,利用自身资源与全国百万海马车主朋友、千余经销商伙伴一起积极参与其中,集结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为建设美丽中国略尽绵薄之力!

1

    临沂易达销售服务店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334380310 或@海马汽车临沂易达

    地址:临沂市蒙山大道与平安路交汇处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汽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