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11月10日东风标致网购价抢标致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6日08:16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如火如荼的双十一即将到来,近年来网络购物成了新的热潮,网络购车也成了新的亮点。双十一号称中国的网购节,东风标致在淘宝天猫和汽车之家等举行双十一抢车活动,价格的确很低,但是面对全国,名额比较少,很多客户都抢不到,现在淘宝天猫已经结束了。很多客户都来咨询,为了满足客户网络价的购车愿望,您抢不到,我帮您!  

000

  2013东风标致网购节11月10日上午10点网购价抢标致!100台现车,1000元油卡,十万元现金,独家奉送,圆您网络购车梦,抄底的价格,不变的服务。现在报名还送多功能音响奥。地址就在蒙山大道与金九路交汇西1000米路北骏狮店。贵宾专线:2776 567 

  时间地点:2013年11月10日上午10点  临沂骏狮展厅

  活动车型:全系车型

  活动形式:收集邀约+提前预定+集中收单

  活动政策:

  全系车型直享网购价,订车再送1000元油卡,

  提前预定车型,额外赠送原厂车衣

  参与现场活动即送史上最多功能收音机音响1台(不订也送哦)。

  预定东风标致301,交301元送3010元豪礼。

  客户参与流程:

  到店看车——确定车型——领取礼品券——10号参与活动——订车——领礼品

  到店看车——提前预定——领取礼品券——10号参与活动——订车——领礼品+原厂车衣

  买车,一定要注重安全,操控好要好,还得省油,最好还是国际品牌,那就选择东风标致吧!五星安全、弯道之王、经济省心!买标致,到骏狮!

  地址:蒙山大道与沂河路(金九路)交汇西1000米路北东风标致骏狮店

  电话:2776 567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爱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