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临沂文华启动全新爱丽舍上市团购会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6日09:43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活动主题:全球品质 礼献金秋全球品质 礼献金秋 文华雪铁龙中秋团购会

  活动时间:9月21日

  活动地点:临沂文华雪铁龙展厅内

  活动政策:优惠不只一面!价格惊呆全城!

1

  2013年的盛夏,酷暑难当,热浪席卷神州大地。现今秋风袭来送来缕缕桂花香....。.享受空调或许是不怎么好的选择了。然而,伴随东风雪铁龙旗下全新爱丽舍车型又一波钜惠促销热潮的袭来,估计小伙伴们在家里是呆不住了。赶快出门迎接小伙伴们吧!据悉,9月21日,东风雪铁龙为迎接全新爱丽舍的上市发布举行全系车型的低价团购会,团购政策会更加惊呆各位小伙伴!再掀今秋车市销售风暴。只此这一天啦!,是你不能错过的热力购车佳期!

  当日到店消费者将有机会参与万人团购惠,旗下包括新C5、C4 L 、 C2和全新世嘉在内的全系车型都将在原有优惠基础上,再次推出团购惊喜,万人一起杀价,优惠幅度全由你来决定。

1

  全新爱丽舍风靡伊比利亚半岛

  据说,当年万人迷贝克汉姆出走老特拉福德的主要原因不是恩师弗格森爵士的惊天一脚,而是他歌星老婆喋喋不休的枕边之风。曼切斯特毕竟是个工业城市,这里有蓝领工人的赤诚与痴迷却难有马德里的精致与时尚。实际上,欧洲大陆与全世界上任何一块沃土的情形都很相似:论上阵打仗,北方几乎战无不胜;论读书和艺术,南方的优势得天独厚。那么,全新爱丽舍在西班牙受到追捧也肯定不像堂吉诃德与风车作战那般执拗和鲁莽,而是凭借其举世瞩目的出众设计。流线的造型、饱满的车身、明快的线条,这些都突显出全新爱丽舍的简约与厚重,使其整体印象散发出一种不失稳重的优雅。在力与美完美平衡浑然天成之际,全新爱丽舍重新定义了三厢车身的标准体态,征服了无比挑剔的伊比利亚半岛。

1

  端坐在西班牙广场的塞万提斯会比驾驶全新爱丽舍时的我们舒服吗?望着巍峨的塞万提斯纪念碑,我产生了这样一个风趣的遐想——全新爱丽舍2652mm的超长轴距意味着驾驶者和乘坐者均能获得更加舒适的驾乘空间和体验感受,真想邀请桑丘坐在全新爱丽舍后排啊,这样他就不必骑驴跟随堂吉诃德跑遍西班牙各地,而是舒舒服服地浏览马德里市内各种造型别致的喷泉、女神尼贝莱塑像、阿尔卡拉门和王家美术学院……

1

  驾驶全新爱丽舍探访土耳其和伊比利亚半岛等城市坐标,让我们明白,全新爱丽舍在欧洲市场投放的成功绝非偶然,它的问世代表着欧系中级车又一次携卓越技术与优秀品质引领着全球中级车市场消费潮流。随着全新爱丽舍在中国上市脚步的日益临近,相信它能够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欧陆文明的眷恋和对品质生活的向往。而作为眷恋与向往的创造者,雪铁龙与东风雪铁龙将矢志不渝开拓创新,始终如一的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具品质的汽车生活。

1
1

  小伙伴惊呆了,小伙伴也要行动了。你还坐的住吗?还要宅在家里么?9月21日,敬请莅临东风雪铁龙临沂文华4S店,让风暴来得更猛烈些,让惊喜来得更多一些吧。

  买东风雪铁龙 到远通文华!把爱带回家!

  临沂文华东风雪铁龙4S

  地址:河东区三和东街与东外环交汇处(沂河北大桥东行4公里临沂市新车管所对过)

  欢迎新老顾客前来试驾购车!来店就赠送店内精美礼品!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爱丽舍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徐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