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情暖中秋 临沂茂华帝豪送大礼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3日15:09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9月15日临沂茂华帝豪汽车4S店,“情暖中秋 临沂茂华帝豪送大礼”。活动当日凡到店试驾购车客户均可获得情暖中秋礼。

000

 活动双重礼:试驾礼——月饼一份

  购车礼——千元礼包

  吉利帝豪3年赢得了30多万消费者的信赖,荣膺中国C—NCAP五星评价和欧洲E—NCAP四星评级,通过欧盟RRR认证,吉利帝豪EC7以持续创新和卓越品质成为真正的中国实力典范车,更被誉为中国汽车行业里的里程碑。今年3月,吉利帝豪2013款EC7携17项性能升级和改进,再次淬新而来。继续坚守高标准,继续提升驾乘感受,以实力走出新的历程。

  一流品质,树立A级车价值新典范

  吉利帝豪2013款EC7云集了众多体现世界顶级品质的配置。法雷奥大灯、西门子电控系统、德尔福发动机管理系统、李尔座椅等等,连玻璃也采用大名鼎鼎的圣戈班玻璃,能够防御紫外线照射。同时,吉利帝豪2013款EC7拥有一颗纯正的中国心,吉利自主研发的GeTec系列发动机,采用D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准。

  在一向被自主品牌视为致命伤的安全性能上,帝豪2013款EC7除了沿用3H高强度车身结构、6安全气囊ABS+EBD等配置之外,还配备了吉利独有的BMC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能避免车辆高速行驶时发生爆胎而带来的人身或财产受损,使其成为一款不怕高速爆胎的汽车。此外,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倒车影像等也增强安全性能。这使帝豪2013款EC7的安全性“基于五星、超越五星”,再树自主品牌A级车型安全新标杆。

  帝豪2013款EC7在节能、环保也有较好优化,有效改善了车辆排放和车内驾乘环境。除了发动机排放达到了国V标准外,在内饰的选材上,帝豪2013款EC7也走在了行业的前端,实行绿色采购计划,优先选择可回收材料,不但杜绝了铅、镉、汞、六价铬等有害金属元素的使用,并且严格控制车内污染物,整车回收率达到了95%,材料再利用率达到了85%,符合欧洲对汽车环保回收利用的最新要求。

  自2009年上市以来,帝豪EC7已经在国内高端A级车市场赢得了30多万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他们生活中最给力的伙伴,其卓越的品质、人性化的空间、全

  方位的安全保障所表现出的均衡实力给众多车主带来了越级的驾乘体验。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爱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