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艺术殿堂里的行“云”流水——李云迪的法国情缘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6日16:48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1

  【新浪汽车临沂讯】题记:“车不仅是技术的艺术,更是时间的艺术。没有百年的技术和底蕴积淀,是很难造出能够打动人心的好车的。”在世界钢琴王子李云迪眼里,C5具备了这种“打动人心”的力量,“法国车是非常有艺术感的,这可能是源于法国人自身对浪漫优雅的追求。C5的造型和工艺都非常美,但又不张扬,就像肖邦的乐曲一样,以一种内敛、优雅方式诠释恢弘。即使行驶在颠簸的路面上,新C5也拥有像弹奏钢琴般的舒适流畅。”

  他更加确定的是,汽车与音乐都可以归结到同一个结果,只要是充满艺术和情感的经典之作,一定可以触动人的心弦。

1

  如果不是每天都练琴,即使是天才,也不能成材。

  18 岁就获得有音乐界“奥林匹克”之称的肖邦国际钢琴大赛金奖,打破了该奖空缺15 年的沉寂,成为开赛73 年来最年轻的金奖得主。李云迪因此成为中国钢琴艺术在世界舞台的标签之一。尽管距离比赛已经十年,然而伴随李云迪最多的还是莫过于“天才”、“钢琴神童”等光环。对于天才,李云迪不禁笑着说:“其实弹琴不能否认天分这一说,这个很重要,但是你是否努力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不是每天都练琴,即使是天才,也不能成材。”

  体验人生也要享受生活

  李云迪成为了享誉世界的中国顶尖钢琴演奏家,但是,年少成名并没有让李云迪冲昏头脑。“我从来都不觉得要把所有的精力放在追求功名利禄上面。要不断的学习,同时也要体验人生和享受生活”。李云迪对肖邦作品情有独钟,更对其研究有佳,通过对古典音乐的研究和把握,增加了他的人生阅历,更让李云迪表现出超越同龄人的成熟。这种成熟的表现之一便是,他能够淡然面对成败得失。

1

  车不仅是技术的艺术,更是时间的艺术

  在李云迪看来,C5也堪称一件艺术品。这也是这位“21世纪肖邦传人”对C5一见钟情的原因。对于爱好汽车与红酒的李云迪而言,汽车之中凝聚的艺术、技术与美感,更接近于音乐。越是长久的积淀,越能厚积薄发地展现出动人心魄的力量。这种力量不是狂风骤雨一般摧毁性的,更像是一种直击心灵的信仰。

  文华雪铁龙C5钜惠2万 赠送2000元精品装饰

  临沂文华东风雪铁龙4S店

  地址:河东区三和东街与东外环交汇处(沂河北大桥东行4公里临沂市新车管所对过)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C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徐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