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孝行天下 亘古不变——临沂宇宝行3系车主访谈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4日15:10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百善孝为先,人的一生总要为人父母为人子女,这种轮回亘古不变,正如全新BMW3系的一脉传承,延续了BMW3系一直以来的动感时尚,又加入了更加科技的新元素,但是它无论怎么变,新旧之间总是有一种传承,一种依赖,车如此,人亦如此。

  因为爱所以选择BMW

000

  董老和老伴在新车旁留影——儿子的礼物

  在父亲节来临之际,我们特别专访了一位父亲,他是一位新购全新BMW3系的车主,这个故事的开始源于BMW,更源于父亲与儿子之间的浓浓的血肉之情,车主董老先生是临沂临矿集团一位退休老干部,董老说:这一辈子最幸福的事就是有一个引以为荣的儿子。这辆全新BMW3系就是儿子送给自己的60大寿的礼物,这辆车也是儿子给选的,自己也非常的喜欢,儿子的眼光总是没错的,董老每当谈到自己的儿子的时候,神情中总是流露出满满的自豪感。

  因为专业所以放心

000

  董老远在北京的儿子——和董老在相貌上一脉传承

  董老的儿子远在北京,一年难得回家几次,他在北京自己创办了一个企业,事业上小有成就之后就想给父亲准备一份丰厚的60大寿的礼物,想来想去最终决定给操劳一辈子的父亲换一辆车,在闲暇之余载着母亲出去游玩,让二老安享晚年,因为自己就是5系车主,一直以来对BMW非常的熟悉和满意,最后也给父亲选择了BMW,正好BMW3系更新换代,理所当然,儿子最终为父亲购买了全新BMW3系,他说:“父母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自己不能在父母身边,就让全新BMW3系代替自己的一片孝心,载着父母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自己也很放心。“‘基于此,我们也有幸看到了这个感人又幸福的儿子与父亲的故事。

  为了更满意所以更加精益求精

  其实从选车、购车、提车,董老的儿子一直没有露面,繁忙的工作使他不可能频繁的往返与北京到临沂之间,因为对BMW的熟悉和信赖,所以他放心的把一切交给了临沂宇宝行,这不禁让我们更加认真的完成这项任务,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了这位父亲,并给他了一个难忘的交车仪式。

  我们和董老的聊天,更像是和一位老者在谈心,在谈到对于以后BMW的服务的时候,董老给了我们很大的期许,他说以后车辆的维修保养肯定要来临沂宇宝行,这里的专业和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让他很满意,儿子也建议他到专业的4S店做保养,听儿子的总是没错的。

  后记:我们真的很感谢这对父子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他们身上的的浓浓亲情和深深的感染了我们,沧海桑田、世事变迁,不变的是亲情、是BMW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因为选择,所以懂得,因为精益求精,所以更加信赖支持,这才是BMW所要坚持的品牌理念,要做高端品牌的佼佼者。

  临沂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沂河路与湖东路交汇处(翔宇国际汽车城内),

  新浪微博: http://e.weibo.com/2071447094/ @广汇临沂宇宝行

  公司官网:网址:http://www.yubaohang.bmw.com.cn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爱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