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9日11:25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拾金不昧。品德高尚,沉甸甸的8个字承载着张女士对临沂丰汇别克售后部的优良服务的认可和感谢。

0000

  2013年5月27日,张女士驾车来到临沂丰汇别克售后进行正常的车辆检测和保养。车辆处理完后,张女士便匆匆忙忙的离开了。在下班后的客户休息区例行检查中,细心的丰汇别克4S店于站长发现了遗留在台桌上的黑色钱包,当即联系到大家进行询问。原以为是店内工作人员留下的,不过经过询问后,才确认了黑色的钱包是客户留下的。随后,于站长和众人打开钱包,发现内装三千多元的现金、驾驶证及其他很多重要的证件。想到客户遗失钱包的焦急心情,于站长随即通过钱包里的名片联系到当事人张女士。从电话中,于站长了解到张女士的孩子得感冒,需要照看孩子,没有其他的时间过来。没做考虑,于站长随即决定尽快亲自给客户送去。在第二天,于站长亲自赶到莒南将钱包送到张女士的手中。

0000

  将钱包送到张女士手中后,于站长也露出了喜悦的笑容;客户也在收到遗失的钱包露出了满脸的愉悦

  电话的这头有你的牵挂,也有我的始终如一的真诚服务。

    临沂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202525660@ 临沂丰汇别克4S店

    店面地址:临沂市兰山区海关路与沂州路交汇向东500米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王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