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全新沃尔沃V40临沂地区上市会隆重举行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0日12:21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临沂富豪沃尔沃4S店隆重推出全新沃尔沃V40 临沂富豪沃尔沃4S店隆重推出全新沃尔沃V40

  18日晚,临沂富豪沃尔沃4S店隆重推出全新沃尔沃V40,沃尔沃V40的推出标志着沃尔沃在16年来首次进入紧凑型掀背车这一欧洲销量最大的汽车市场。同时,准车主购买全新沃尔沃V40可享受30%首付,1年享受0利率,2至3年逐年2.99%-3.99%超低利率等多种优惠政策。

  据临沂富豪沃尔沃4S店总经理刘庆介绍,该4S店现为准车主推出如下方案,购买五零五全系,贷款12个月,首付50%,贷款50%,可享受零利率;贷款12个月,首付30%,贷款70%,可享受0利率;贷款24个月,首付30%,贷款70%,可享受2.99%的利率;贷款36个月,首付30%,贷款70%,可享受3.99%的利率。

  沃尔沃V40最大的特点在于安全性能好,配备了世界首个行人安全气囊。前保险杠上的传感器可以感受到行人腿部的撞击,当车辆前部碰到行人时引擎舱盖尾部自动翘起,隐藏在内部的安全气囊同时释放,并且会包裹部分前挡风玻璃与A柱,在挡风玻璃上形成一个U型的安全区域,这样以来凸起的发动机舱盖与安全气囊便可有助于减轻行人的伤害。

  沃尔沃V60车主临沂茗鼎酒行的孙总认为,“沃尔沃V40时尚、经典、安全系数高,很适合有品味的年轻人。”沃尔沃V40配备的行人辨识系统利用雷达和摄像头来进行辨认,而即便车主没有及时踩下刹车踏板,它也会自动进行制动。其实沃尔沃V40不仅行人辨识系统,而且包括车道保持辅助和道路标志辨识系统都需要借助摄像头。雷达用于在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中感知前方出现的行人或车辆,而城市安全系统主要依靠激光。

  同时,该车还配备了侧面盲点警告系统,它利用雷达传感器监控快速靠近车身侧后部和侧面的车辆和物体。在车辆后保险杠上还有一个雷达用于监控车辆尾部,可以在驾驶员倒车时感知后部空间。该车搭载的150和180马力汽油引擎属于福特的1.6升EcoBoost引擎系列,由于在更宽转速范围内可以实现强劲的扭矩输出,因此动力输出表现很顺畅,尤其是在高转速时。强劲的动力输出并没有让底盘产生任何的不适应,对于这一点,沃尔沃表示“利用了从沃尔沃S60上获得的经验”。在美国汽车网站《Motor Trend》举行的运动车测试中,沃尔沃V40的行驶性能和舒适性获得高分。

  瑞典VOLVO品牌临沂地区唯一授权代理商,主要经营VOLVO品牌汽车的销售、维修、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临沂富豪按照VOLVO公司的标准和要求,在临沂市金九路与湖东路交汇处建设了占地约3000平方米的VOLVO 4S 店(销售、维修、零配件供应中心)。这是临沂市唯一一家按照瑞典VOLVO公司制定的国际标准建设的客户服务中心。顾客可在明亮、宽敞的展厅里挑选自已喜爱的车型。维修中心先进的VOLVO轿车维修、检测设备以及专业的维修技师,可为车主提供专业的车辆检测维修服务,这是一个时刻关心车主的服务系统,是富豪汽车在临沂进口汽车行业提出的一个全新的标准。

    临沂富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817151132  或发微博@临沂富豪VOLVO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金九路与湖东路交汇路北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沃尔沃V4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续宗晶)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