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原创临沂富尧携手新浪微博博友沂水麻庄圆梦行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1日12:17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准备就绪 出发准备就绪 出发
行车途中行车途中
安全抵达沂水麻庄小学安全抵达沂水麻庄小学

    3月29日,临沂富尧携手车主和新浪微博博友一起走进临沂沂水麻庄小学,为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圆梦礼物,新浪汽车、沂蒙晚报、山东商报等7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温馨时刻,感受到了春日里的暖暖爱心。

捐赠物资捐赠物资
爱心传递给每一个孩子爱心传递给每一个孩子
孩子的绚烂笑脸孩子的绚烂笑脸
笑容里我们看到孩子最纯真的快乐笑容让我们看到孩子最纯真的快乐
我的是这个样子的,你的呢我的是这个样子的,你的呢

    一大早出发,抵达小学,熟悉的地点、熟悉的笑脸都牵动着在场者的心,细心地博友还发现,去年捐赠的水杯安安静静的摆在课桌上,它们陪伴了孩子们这一年,替我们悉心呵护孩子们的成长,相信这次的捐赠物品还会给孩子们带来欢笑,我们会一直关注孩子们的成长,为他们助力。

孩子们在 我们还会再来孩子们在 我们还会再来

    临沂富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612446091 或发微博@Jeep-Chrysler临沂富尧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聚财路与蒙山大道交汇处西100米路南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续宗晶)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