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临沂高速交警处理交通事故时抓获一酒驾男子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2日08:27   来源:大众网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大众网临沂11月29日讯(见习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邵长宣 胡敬涛)11月27日,日照市莒县一男子参加其朋友结婚喜宴,酒后驾驶车辆行驶至日兰高速公路临沂段时,受酒精的作用加之采取措施不当,车辆窜进了路边排水沟,造成车辆不同程度损坏的交通事故,所幸的是驾车男子只受了点轻伤。事故发生后,接警后的临沂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迅速赶赴事发现场并进行及时施救。施救过程中,民警发现驾车男子涉嫌酒后驾驶,经酒精检测结果为15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目前,该男子已移交沂南公安机关,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据民警介绍,11月27日下午18时50分许,临沂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六中队值班民警接到临沂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处警指令称,在日兰高速公路临沂段(日照方向)112KM处,发生一辆小型轿车冲破护栏窜进路边排水沟内侧翻的交通事故,具体伤亡情况不明,请高速交警立即出警救援。接到指令后的临沂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迅速驾车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在事故现场民警发现,一辆挂有鲁LEXXXX牌照的红色菠萝轿车冲破护栏窜进路边排水沟,车前两个轮胎卡在护栏与水泥墩间,驾车男子只受了点轻伤站在应急车道上。随后,民警与接到通知后及时赶到的施救车辆将沟内轿车拖出。待勘察清障基本结束后,民警正欲带驾车男子回中队做进一步调查询问。从男子身上散发出的一阵阵酒气民警判断,驾车男子有酒后驾驶嫌疑。当问及是否酒后驾驶时,一直保持沉默的驾车男子立时情绪较为激动,对询问民警出言不逊,行为失控,拒不配合民警的依法询问。民警只好将其控制住后带回中队进行酒精检测。经检测结果表明为15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随后,民警将驾车男子移交给沂南交警大队肇事处理科进一步处理,并按规定带驾驶人到沂南县第二妇幼保健院进行血样采集。经民警初步调查,驾车男子于某,日照市莒县人。当日到兖州参加了其朋结婚喜宴后,酒后驾车自日兰高速公路返回莒县,行驶至112km处因酒后处于亢奋状态,在躲避前方一同行车辆时采取措施不当,蹿入了高速公路边排水沟内。

  目前,该案正在作进一步的调查取证,等待于某的定将是法律的严惩。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爱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