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冬雨连绵两天气温步步走低 临沂今周最低温—8℃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5日09:42   来源:琅琊网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琅琊新闻网11月24日讯 (记者 张斌)用两个词来形容周末的天气,那就是“阴冷、泥泞”,连着两天的小雨,让许多人觉得心烦。未来一周气温步步走低,最低温度可达-8℃,印象中寒冷的冬天,终于要来了。

  23、24是中国民俗中的“大日子”,这两天扎堆结婚的真不少,可阴雨霏霏的天气相信已经让不少人在心中不满。刚好张胖子也参加了一位朋友的婚礼,一大早男方冒着雨过来“接亲”,按照习俗,女方是出些小难题“刁难”对方的,不能让对方太容易地将新娘接走,但是考虑下雨的问题,只能从简,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匆匆忙忙,好热闹的人,不免有些遗憾。

  婚礼酒席上,人们的话题免不了要提起天气。有一位年龄稍长的朋友说道,天也该冷了,再有一周就到“大雪”了。而“大雪”到来时,往往会伴着强冷空气。的确,下周又要降温,气温会变得很冷。

  未来,又有一股强冷空气光临我市,气温下降幅度很大。从预报上来看,25日低温并不算明显,但从26日开始,最低气温就降至-1℃,27日继续走低,最高气温不过4℃,最低气温也降至-3℃,最冷的还是28、29日,最低气温降至-8℃,从字面上看就觉得冷,大伙可要注意了。

  30日开始,冷空气最强峰过去,气温有一个回暖的过程,不过最低温度大约还要在-4℃左右。人们印象中寒冷的冬季,终于来临了。

  生活在城市里的人,对于这么冷的天气可能有些不适应,但对于农民朋友,巴不得天能更冷些呢!“天不冷,怎么冻死地里的害虫。明年怎么会有好收成!”所以,大伙也别满腹牢骚了,毕竟“寒冷”才是冬天的主旋律。

  未来具体天气:25日白天,阴转多云,西北风4~5级减弱到3级左右,气温1~10℃;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多云,北风短时南风3级,气温-1~11℃;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多云,北风3级增强到4~5级阵风6级,气温-3~4℃。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爱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