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费县男子醉酒肇事拒回警队处理 大街上与民警“邂逅”被认出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1日09:35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费县一男子韩某某酒后骑摩托车追尾撞上一辆轿车,当时交警对其进行吹气式酒精测试,初步检测为醉酒驾驶,后被经抽血化验检结果证实属实,但韩某某接到交警通知心存侥幸,拒不到警队接受处理。没料想,11月18日下午韩某某在大街上被办案民警认出抓获。

  11月18日下午2点左右,费县交警大队肇事处理科民警外出办案,途径城区三里沟路口时,民警突然发现对面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的男子有点面熟,很像是前不久发生一起追尾事故的肇事司机韩某某。民警仔细辨认后发现男子果然就是韩某某。

  民警开着警车一直尾随到实验中学路口,瞄准韩某某等红灯时机,将其拦住。韩某某一见民警还百般抵赖说民警认错人了,旁边有个女的,称是韩某某的同事,上前阻拦民警。民警亮出警官证,要求韩某某回警队接受醉酒驾驶处理。韩某某见状对女的说:“没你的事,你走开。”韩某某被民警带上警车前,对那女的喊“晚饭不能回家吃了,我要被拘留啦。”

  原来在9月24日下午大约4点,费县费城镇邢家村路段发生一起车祸:市民高先生驾驶“朗逸”轿车沿着蒙台路由北向南行驶时,发现前面有一只狗在过路,就减速慢行,突然听到后面“嘭”的一声,骑着摩托车跟在朗逸轿车后边的韩某某刹车不及,一下子就撞在了轿车后尾上。

  高先生下车后发现韩某某喝了酒,当即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对韩某某进行吹气式酒精测试,韩某某涉嫌醉酒驾驶。随后民警将韩某某送到医院抽血,采集的血样被送到市交警支队检验。几天后鉴定结果出来,经检查鉴定韩某某血液中究竟含量为15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交警随即通知韩某某到警队接受处理,但韩某某以为事故责任在于自己,已经和对方达成赔偿协议了,再加上心存侥幸心理,就外出打工去了。没想到,韩某某骑着电动车和同事一起上街,恰巧被民警发现并被认了出来。当天下午,韩某某被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交警表示,如果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在得知检测结果属于醉酒驾驶,并接到交警部门通知后,应该主动到公安机关接受处理,千万不要心存侥幸,以为完事大吉了。

吴云富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汽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