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费县交警全力做好十八届三中全会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2日11:46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为扎实做好十八届三中全会交通安全保卫工作,费县交警大队认真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全警上路,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该大队提前召开专门会议进行了精心部署,认真制定了十八届三中全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方案以及应急预案,实行“大队长负总责,分管领导包中队、中队长包辖区、民警包重点路段”的工作责任制,做到了责任明、任务清。
    依托探沂和南新庄两个交通安全服务站,严格路面管控车辆。对七座以上车辆特别是客运车辆、危化品车辆、校车等重点车辆做到逢车必查,逐车登记。同时,进一步加大对“三超一疲劳”、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的打击力度,始终形成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坚决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微博等搞好交通安全宣传。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涉牌涉证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在媒体上加大典型交通违法案例的曝光力度,充分发挥各类宣传工具的作用,大力营造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的交通宣传浓厚氛围。同时,结合冬季交通事故预防特点,有针对性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严防因天气影响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和交通堵塞。
    费县交警大队还成立了由大队领导和职能科室组成的督导组,不间断深入各中队和重点路段进行明查暗访,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同时,明文规定:在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期间,凡因工作措施不落实而导致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的,严格实行问责制,坚决追究当事人和相关领导的党纪、政纪以及法律责任。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汽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