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临沂首个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最强冷空气来袭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4日08:09   来源:大众网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大众网临沂10月14日讯 (记者 张斌) 入秋后,我市气温一直较高,到了中午还略微有些热。然而这种情况马上有所改变,由于北方的一股冷空气来袭,14日夜里我市将开始降温,15日白天最高气温仅16℃。

  虽然入秋已久,但最近一段时间,我市最高温度一直保持在27-29℃左右,中午时分,如果屋内阳光充足,会让人觉得略微有些热。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这其中的“罪魁祸首”还是由于副热带高压北移,加之近期多南风,所以气温也会相对有些高。然而一股冷空气的来袭,又要给我们的城市降温不少。

  据了解,自14日夜间,北方将有一股冷空气光临我市,使得14日夜晚将有一场降雨。“一场秋雨一场寒”,下完雨后,15日我市气温将大幅度下降,下降10℃左右。但是这股冷空气并不会逗留太长时间,从18日开始,气温又开始有些回升。晚报提醒广大市民注意保暖,以免着凉。

  未来几天具体天气:14日,多云转阴,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偏南风3~4级转偏北风4~5级,阵风6级,气温14~25℃;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阴,南部地区有小雨,转多云,偏北风4~5级,阵风6级,逐渐减弱到3~4级,气温10~16℃。

  ◎相关新闻

  东北、华北北部气温破0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未来三天,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中国江南北部及其以北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6~10℃,局地降温12℃以上。其中,东北地区、华北北部气温将降至0℃以下。 据新华社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