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费县交警加强旅游景点交通安全管理 确保国庆节期间道路畅通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6日14:02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国庆节期间辖区旅游景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近日起,费县交警大队针对国庆节期间外出旅游的人们增多,往返客流量大这一实际,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排查安全隐患,落实路面管控,狠抓措施落实,提前做好国庆节期间旅游景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费县交警大队成立了国庆节交通安保小组,提前组织警力对县内的塔山、指动石、仙人洞、奇石城、百草园等重点旅游区内道路状况、交通安全设施和标志标线等进行全面检查,排查道路安全隐患,及时建议敦促有关部门整改,确保万无一失。对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的危险路段和隐患点段,设置临时执勤点,部署警力,严防死守,加强管理,必要时结合天气状况,对一些特别危险路段实行全线封闭、间断放行、限制车辆通行等交通管制措施,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为预防农用车违法载人交通违法行为,要求执勤民警对农用车违法载人交通违法行为在严查严纠的同时,加强教育管理,让农民群众认识到农用车违法载人的社会危害。同时加强对违法超员、超速行为的治理,教育驾驶人提高安全意识,认识到超员超速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后果。

    进一步合理调整勤务,加强对旅游景点入口点的管控,在入口点加大警力,对进入景区的车辆逐一排查,发现违法行为,立即进行纠正,坚决违法车辆和交通违法驾驶人驾驶车辆进入景区,通过驾驶对入口点的管理,杜绝各类违法行为。

针对客流特点,组织民警深入各旅游景点、客运场站,悬挂交通安全宣传横幅,摆放交通安全图片展,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向广大游客和司乘人员宣传提示外出旅游应注意的交通安全事项,提高旅客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徐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