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解放路立交桥调整通行方式 安装临时信号灯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3日09:34   来源:琅琊网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22日早上,市民张先生像往常一样沿市区滨河路自北向南方向行驶,在下穿过解放路立交桥底时,突然发现原本通往河东区的机动车道开口被堵死了。在执勤交警的指挥下,他又向前行驶了50多米后掉头拐上了立交桥。“这解放路立交桥咋换走法了?”张先生有些纳闷。

  22日早上,交警部门正在滨河路与解放路交会处安装临时信号灯

  随后,记者赶到了市区滨河路与解放路交会处,现场有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安装调制临时信号灯。据负责现场指挥的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副大队长谭强介绍,解放路立交桥下穿道路作为市区极为重要的交通枢纽,是许多市民上下班等日常生活的必经之路,然而随着市区机动车数量的不断增加,频繁、长时间的堵车和压车,却让出行路变得堵心,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期,尤为明显。

  “根据前期调研,从22日起,交警部门决定改变解放路立交桥的通行方式,并在滨河路与解放路交会处路口安装临时信号灯,提醒市民按照新的交通规则通行。”谭强告诉记者,新的具体通行方式为:信号灯启用后,从解放路桥自东往西方向,打算过桥后向南行驶的车辆,将不必下穿桥底通行,可以在此等候交通信号灯,直接左转;而从滨河大道由北往南行驶需要经过解放路去往河东方向的车辆,也需要在此等候交通信号灯,直接左转。“这样能够有效避免因解放路桥下直行和右转车辆混行而造成的压车、堵车现象。”谭强表示。

  “目前之所以安装临时信号灯,是为了观察这种新的通行方式是否科学、合理,如果没有问题,交警部门会在近期安装固定交通信号灯。”谭强对记者说道。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徐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