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原临沂体育场增设千余停车位 解决周边停车难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7日06:00   来源:琅琊网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临沂市体育场拆除近一年,大片空地闲置很长时间,近日临沂市城管局利用这块闲置空地开设了烧烤大院,并且设置了千余个免费停车位,方便市民停车。

  临沂市体育场位于人民广场西南部,广场开工拆除已有近一年的时间。目前,该场地属于闲置状态。兰山区城管局执法人员考虑到周围市民停车压力大的问题,于近期将场地上的废旧垃圾一一清理,并将地面铲平,让该处成为免费停车场。

  “虽然距离广场有一定距离,但是体育场周围的停车问题实实在在的得到了缓解。一些去广场的市民也可以在此处停车。”城管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原来长期停放在人行道上占压盲道的车辆都主动进入了停车场,但是停车场的设立很多市民并不知晓,近期他们将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市民停进来。

  记者在体育场里看到,该处空地面积非常大,少说可以停放1000辆车。这些停车位的设立,有效缓解了启阳路和八一路、开阳路和八一路交会路段的停车难问题。前来停车的市民陈女士说:“这样大的场地,估计百余个推土机也可以放下。”

  目前,该停车场的管理模式属于自觉停车,市民把车开入停车场后,选择合适的位置停车即可。执法人员介绍,近期,他们将进一步完善停车场内实施。同时,继续铲平地面,为市民提供便利的停车场地。“当然,该停车场不是长期的,只是暂时缓解停车难问题,体育场开工建设后,将不再作为停车场使用。”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徐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