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205国道改造示范工程 现场调度会议在临沂召开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3日10:04   来源:琅琊网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6月8日至9日,205国道改造示范工程现场调度会议在临沂市蒙阴县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张传亭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先运致辞,副市长马崑参加会议。

  陈先运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和省交通运输厅等省直部门的精心指导下,我市坚持科学规划、分步实施原则,不断加大投入,加快建设,加强管理,有力提高了路网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特别是大力实施205国道临沂段改造工程,取得了一定成绩,“沂蒙大通道、城乡新走廊”面貌初步显现。下一步,我们将以这次现场调度会议为契机,牢固树立“推进跨越发展公路建设必须先行”理念,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积极学习借鉴兄弟城市的好经验,持续加大投入,进一步完善协调推进机制,全力搞好205国道临沂段改造等重点工程建设,着力提高公路“建、管、养”水平,加快完善现代公路运输体系,努力开创交通事业发展新局面。

  张传亭指出,加快205国道改造示范工程建设,对于提升我省公路综合服务和保障能力,促进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区域重大发展战略实施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沿线各有关方面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齐心协力,加快推进。要完善机制,狠抓落实,进一步加大实体工程建设力度、路域环境整治力度、保安全保畅通力度,确保高水平完成示范工程创建任务。要科学谋划、周密组织,统筹安排、突出重点,强化管理、优化服务,着力提升普通路网整体发展水平,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205国道临沂段全长191.5公里,占山东段的37.8%。2012年以来,我市按照交通运输部、省政府部署安排,紧紧围绕“一个中心、三个推进、五个提高”的总体要求,突出打好205国道路况质量提升和路域环境整治攻坚战,确保建成样板路、示范路。

  会前,张传亭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刚的陪同下,专程到平邑县温水镇梭庄村、平邑经济开发区风山埠村、南马社区等省交通运输厅选派的“第一书记”任职村调研。

  记者 朱鹏 通讯员 刘伟 陈小川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爱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