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费县交警规范学生接送车 6辆国标校车正式运营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9日11:48   来源:琅琊网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琅琊网5月28日讯 (记者 何金洧 通讯员 吴云富) 27日,在临沂市费县交警大队办公楼前,民警对6辆崭新的黄色幼儿校车进行查验拍照。当天,费县梁邱镇郝家村幼儿园、探沂镇艺蒙幼儿园等6辆国标校车正式开始运营。

  为进一步加强校车、接送幼儿小学生车辆交通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连日来,费县交警部门会同教育、安监等部门,严格落实学生接送车辆登记备案制度,对全县188处幼儿园和150多所小学的幼儿、小学生接送车进行深度排查的基础上,分工包干一对一逐校落实校车安全管理责任制和学生接送车运行管理制度,严格排查校车和幼儿学生接送车安全技术状况和驾驶员资质。重点对上述单位中车辆更新、驾驶员更换的57辆幼儿、小学生接送车进行信息采集后建档备案。

  费县交警部门表示,今后将会逐步取缔幼儿、小学生接送车,取而代之为符合国标的校车。据了解,今后交警部门将加大执法力度,严格规范管理幼儿学生接送车,严禁未经教育局和交警部门备案的任何车辆接送幼儿、学生,一经发现将从严处罚。凡发现幼儿、学生接送车存在超员、无证驾驶的,或用非法拼装车辆、报废车辆、农用车接送幼儿学生的,市民可打电话110、122、5028177向公安机关进行举报。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王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