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临沂今明两年再建4.3万平人防工程 已设计1.3万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07日15:39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

  本报5月6日讯 (记者唐丽丽 通讯员徐辉) 记者从市人防办获悉,今明两年,临沂计划自建人防工程4.3万平方米,其中1.3万平方米已完成初步设计并报省办立项。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把人防事业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纳入城市建设规划,纳入政府财政预算,把人防工作成效纳入政府任期目标。全市应建防空地下室民用建筑项目报审率达到100%,报建率为78%。截至2012年底,全市人防工程结建面积达到96万平方米。

  据介绍,按照地上地下同步规划原则,我市人防部门建设平时作为地下停车场、地下交通通道和地下商业文化体育设施,战时作为人员掩蔽部、物资库的地下人防工程。近年来先后建设了人民广场地下人防工程、长途汽车站站前广场地下人防工程、东方红游园地下人防工程、沂河平安广场地下人防工程等大型人防自建工程,全市自建人防工程面积达10万多平方米。

  今明两年,我市计划自建人防工程4.3万平方米,其中1.3万平方米已完成初步设计并报省办立项,近期开工建设,另3万平方米正在规划、设计。去年,市人防办已对全市40处早期人防工程进行了安全评估,计划利用两年时间进行新一轮维护和保养,确保工程安全。

    (来源:琅琊网-沂蒙晚报)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王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