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远通五一车展专场拍卖会 22台车辆竞拍成交易主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02日08:55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4月29日,2013第九届远通五一汽车展示交易会精品二手车大联展之二手车拍卖在远通二手车交易市场举行,本次活动由临沂交通音乐台车时代栏目全程直播,山东远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裁王保友先生、李勇先生,远通二手车交易市场总经理周景霞及临沂主流汽车媒体记者共同参加了此次拍卖活动。 

车辆展示区域车辆展示区域
竞买人竞买车辆

  正值2013年远通第九届五一汽车展示交易会,百余位二手车商户及意向客户闻讯参加了本次的拍卖活动。记者现场了解到,本次参拍车辆共有40款中高低档不同品牌的车型,车型品牌包括宝马上海大众奇瑞长安等,价格从几万元到十几万元不等。据悉,本场拍卖活动现场成交22辆。 

儿童涂鸦区儿童涂鸦区
车时代车友蒙山之旅启动仪式车时代车友蒙山之旅启动仪式

  在现场公证席工作人员、媒体嘉宾们的见证下,由著名拍卖师刘文娟女士主持本场拍卖活动。现场通过LED大屏幕向各位竞买人展示参拍车辆的六方位照片和车辆检测报告单,并由资深评估师对车辆检测报告单现场进行专业详细的讲解。一位拍得自己心仪车辆的客户告诉记者,在远通二手车市场竞拍的车辆都附有远通车易拍平台出具的车辆检测报告单,车辆的车况有保证,手续齐全,自己以后使用起来比较放心。 

竞买现场竞买现场
签订成交协议签订成交协议

  据悉,2013第九届远通五一汽车展示交易会精品二手车大联展包括精品二手车联展、品牌二手车置换有礼、车展专场拍卖会、文明商户评选活动和二手车特色业务咨询服务等五大主题活动。远通二手车交易市场总经理周景霞告诉记者,精品二手车大联展主题活动参展车辆2000余台,车源主要来自远通集团五十多家汽车4S店及远通二手车交易市场和周边地市的500余家二手车经销商等。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王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