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齐心添绿关爱自然 临沂悦达起亚车友共植爱心树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9日16:27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4月的市区仿佛披着一层薄薄的绿纱,在暖阳与微风的吹拂下仿佛变成一条唯美的绸缎,在这种花香、草绿的四月,由东风悦达起亚临沂东悦4S店、河东远通启华4S店、临沂中汽4S店联合举办的 “齐心添绿 关爱自然”爱心植树活动在李官镇茶山举行,百余名起亚车主在春暖花开的阳春季节种下具有环保理念的希望之树。

车队正在集结车队正在集结
合影合影

  9:00,车辆按照排号整齐的排队出发,一路走来声势浩大,行进中浩浩荡荡的车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起无数路人关注,期间不时有车主加入到植树活动的队伍中来。等候车队多时的车主王女士说,得知本次植树活动后,专门买了一身运动服,希望通过植树舒展一下筋骨,感受春季大自然勃发的生命力。

准备上山准备上山
车主用心浇灌爱心树苗车主用心浇灌爱心树苗

  一路春风和畅花香扑鼻,东风悦达起亚车队来到位于李官镇的茶山脚下。山顶虽然不高,但是在倾斜的山坡上植树为本次活动增加了难度,东风悦达起亚的工作人员说,植树地点是专门挑选的,在这里既可以让车主们体验一下爬山乐趣,又可以感受到劳动的快乐,目前这里还是光秃秃的一片,相信不久这里一定会绿树成荫。

  在植树过程中,大家纷纷挽起袖子,奋力挥动手中的铁锹和铁镐,挖坑、补栽树苗、浇水、填土,道道环节有条不紊,劳动场面热火朝天。记者发现,不多时忙碌的车主们已开始汗流满面,边擦汗边往山坡送水的周先生记者以前经常参加户外活动,今天更是带着家人一起植树,“活动一下感觉整个人精神多了。”周先生说。中午,活动举办方在山脚下的玉泉山庄准备了丰盛的午餐,置身于桃花园中,品尝着山中新鲜有机蔬菜,车主刘先生直呼不虚此行。

  绿色是东风悦达起亚价值链体系的主色,也是其一直以来所恪守与坚持的理念。在东风悦达起亚看来,环保绝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或者偶尔心血来潮的作秀,而是一个融合了企业战略与核心理念的系统性工程。近年来,东风悦达起亚注重传统车型品质提升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在科技创新领域的绿色探索,赢得了社会广泛的支持和认可。

    东风悦达起亚临沂东悦4S店

    微博:http://e.weibo.com/u/3048797887@东风悦达起亚临沂东悦4S店

    地址:临沂市临西五路北段鲁南汽车城南门对过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王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