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日兰高速公路临沂段高里互通立交工程年内望通车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8日11:44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新浪汽车临沂讯】琅琊网4月16日讯(记者 王众 通讯员 王永生)我市北城新区通往日兰高速公路的捷径——高里互通立交工程进展顺利。施工方表示:将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年内竣工通车。

  4月15日, 在高里互通立交工程施工现场记者看到, 200多名施工人员,20多台大型机械构成了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项目施工队长汪贞杰告诉记者,为避免施工时灯光对附近高速公路上过往车辆的干扰,他们调整了作业时间,从2月份以来,每天早晨6点半到晚上7点半,施工人员集中开展作业。

  该项目位于沂南县青驼镇日兰高速与县道张南路交叉处,包括主体工程、房建工程和收费天棚工程、机电工程三个施工合同段,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24.5米。截至目前,路基工程完成总量的45.6%,桥涵工程完成总量的20.15%,累计完成投资项目总投资的26.17%。路基挖方累计完成合同总量的76.2%,路基填方累计完成合同总量的60%。

  日兰高速公路临沂段高里互通立交工程建成后,将成为北城新区进出日兰高速公路最便捷的通道,将进一步完善临沂市路网结构、方便临沂城区和沂南县高速公路出行、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琅琊网)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王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