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昌华昌河铃木利亚纳蒙山自驾游快乐归来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5日16:45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4月14日远通集团昌华昌河铃木4S店组织利亚纳车主开展了蒙山自驾游活动,感恩回馈广大车友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也让昌河铃木利亚纳的车主们享受了一次快乐的登山之旅,有机会和家人朋友共享春日的美好。

00

  上午八点,参加活动利亚纳车友早早的来到昌华4S店集合,有幸福的三口之家,有和乐融融的祖孙三代,期盼出发的心情溢于言表,一切准备就绪后,蒙山自驾游活动正式启程。

000

  八点三十分,在利亚纳前导车的带领下,大家踏上了旅程。井然有序行驶的利亚纳车队一路上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目光。上午十点三十分车队抵达蒙山风景名胜区。

000

  蒙山国家森林公园号称天然氧吧,公园内山水相依,车友们时而依山而行,时而倘佯谷底, 从清新怡人的蒙山脚下,到飞流直下的中国瀑布,再到巍峨雄壮的雨王庙,亲眼目睹蒙山三宝,一路赏奇峰耸立、看林海花潮,听泉瀑飞鸣,尽享大自然的美好。

000

  登山路上车主说说笑笑,一扫往日工作的疲惫,合影留念、畅享美景,游玩的乐趣俨然已经让车友们忘却了登山的疲惫。很多用户通过这次活动,已经成了朋友,傍晚4时许,大家全部回到山下,带着对这次车友活动的满意,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希冀,车友们满载快乐驾车驶出蒙山风景区。远通集团昌华4S店利亚纳车友蒙山自驾游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00

  相信未来的日子昌河铃木4S店将会为我们的车主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平台,时刻关注车主朋友的车辆使用情况,更多的举办车友活动,丰富车主朋友的生活,提高客户关怀服务,昌华4S店会和车主们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远通集团临沂昌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远通汽车大世界昌河铃木4S店临沂市双岭路西段(京沪高速临沂出入口200米处)

  远通国际汽车会展中心:临沂市蒙山大道与沂河路(金九路)交汇处向西1公里路南

  河东远通汽车超市:河东区三和东街与东外环交汇处(沂河北大桥东行4公里临沂市新车管所对过)

  远通汽车广场:临沂市蒙山大道与沂河路(金九路)交汇处向西4公里路南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王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