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临沂火车站广场时钟不准时 害得市民险误火车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1日10:30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记者手机上显示的时间为10点5分,而火车站大时钟则是6点18分。

   “临沂火车站广场大时钟不知怎么了,不准时已经好多天了,很容易让乘客误事,给市民出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3月31日上午9时许,市民孙先生拨打热线反映,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及时修理或调整好时间。

   据孙先生介绍,3月29日下午,妻子出差要坐火车去外地,买的是当天下午3点左右发车的火车票。当日下午2时许,他送妻子到达火车站的时候,看到火车站候车厅门口时钟所显示的时间是1点37分,离发车还有老长一段时间。于是,他就陪同妻子到火车站外的便利店去买了些吃的东西,等他回来时,他看到时钟显示的时间是2时15分。“当时我觉得有点不对劲,掏出手机一看,已经3点多了,发现离发车没几分钟了,我马上陪同妻子一路跑步过去,幸好还来得及。”孙先生说。

   孙先生告诉记者,3月31日上午8时许,他又去火车站接妻子,发现火车站广场大时钟时间竟然和手机上的时间相差了8个多小时。“火车站是临沂对外展示的一个窗口,火车站的时钟本是方便乘客看时间用的,要是不准确的话,乘客会看错时间,误了火车,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修好时钟,方便市民出行。”孙先生说。

   3月31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位于陶然路与沂蒙路交会处的临沂火车站广场,拿出手机看了下时间显示是10点5分,而火车站候车厅门口上方的大时钟显示的是6点18分。

   这个时钟怎么了?记者随后来到火车站候车厅了解情况。听完记者的情况介绍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时钟不准了。“前段时间,供电公司对车站及其周围进行检修,检修就要停电,火车站广场上的大时钟是靠电力系统自动化控制,停电后时钟就会停止。供电恢复后,我们也发现了这个问题,由于时钟比较精密,需要相关专业工作人员过来才能进行调整,我们已经进行了反映,只是专业人员目前还没有过来。”该工作人员说。

   “我们会再次进行联系,尽快将这个时钟调整好。”该工作人员说。

    记者 赵泽军

  (来源:琅琊网)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王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