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临沂

新浪山东>临沂>临沂资讯>正文

临沂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第五次会员大会会长筹备会

2015年10月13日 09:15 大众网  评论(人参与

  大众网临沂10月12日讯(通讯员 诸葛顶山)10月10日,临沂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会长筹备会在中国建设银行临沂分行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市各行业的18位知名企业家参加会议,会议由共青团临沂市委副书记吴鹏主持,中国建设银行临沂分行行长刘月余出席会议。

  会上,共青团临沂市委工农部副部长王文正代表协会秘书处做了第五次会员大会换届工作筹备情况汇报,共青团临沂市委工农部部长韩承国就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构成情况做了说明,与会人员充分讨论了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和换届的有关具体事宜,就大会的召开、协会的会员管理、协会今后发展方向等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刘月余行长作为协会本届会长候选人作了表态发言。他提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协会要更多的组织和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企业家彼此之间交流创造条件;要更多的围绕服务企业家成长成才开展工作,竭诚为企业家创业创新提供服务;要更多的动员企业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协会新一届会长候选人,既感到骄傲和自豪,更感到责任和使命的艰巨,承诺切实承担起工作职责和担当,全心全意为协会发展和全体会员做好服务。

  吴鹏书记在会议中强调,临沂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发展至今,走过了一个不平凡的历程,也取得了十分显著突出的成绩,这与协会历届会员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青企协是共青团联系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团市委作为青企协的业务主管单位,将努力为协会做好各方面服务工作。现协会换届在即,希望协会在圆满做好新老班子更替的基础上,站在新的起点上,时刻紧扣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

  临沂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于1990年,是共青团领导下的全市性的青年企业家的群众组织,是临沂市青年联合会和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的团体会员。协会发展至今,共吸收青年企业家会员170余人,在第五次会员大会召开之前,协会将对新申请入会会员进行身份确认等工作。有关信息将发布在团市委官方网站和微信平台,请持续关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