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临沂

新浪山东>临沂>临沂文化>正文

功夫电影《杀出恶人谷》招募演员啦!

2017年11月06日 12:03 琅琊新闻网  评论(人参与

  你想成为一名武打功夫明星吗?

  现在,机会来了!

  由临沂夸克传媒、小禾影视、圣火传媒等联合出品的喜剧动作电影《杀出恶人谷》,正式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演员及剧组工作人员。

  《杀出恶人谷》是一部时长70分钟的喜剧网络大电影,该片以动作、爱情、友情为主线,讲述了3个搏击爱好者在深山探险游玩时,遇到两个正在进行交易的走私文物的犯罪集团,于是与他们展开一番周旋,最后成功将这两个犯罪集团一网打尽的故事。

  该片的最大特点是,动作真实,力求实打,拳拳到肉,格斗凶狠,每一招每一式都接触到对方身体,实现刺激、血腥、狠辣、惊险的视觉动作效果,同时加上一些喜剧元素的设计,让观众在大呼过瘾的同时,笑点频出,爆笑不止。不断地出人意料却又一切都在情理之中,像韩国电影一样,让你绝对想不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这就是电影《杀出恶人谷》超出你想象的反转风格。

  《杀出恶人谷》剧本创作历时3个月,把所有的笑点和看点都给挖了出来。该片是赵建波导演继电影《杀手的档期》《超能老爸》以及正在运作的院线电影《女神有难》后的又一倾情力作。本剧秉着“内容为王”的创作原则,多次组织举行剧本座谈研讨,反复修改研磨剧情,不断提升剧情设计水平创新故事表现手法,使故事情节更加紧凑、卖点更具吸引魔力、脉络更加地明朗清晰。

  为了达到强大震撼的视觉效果,剧组现面向全城公开招募特别“能打、会打”的演员。临沂武术文化发展源远流长,多年来已培育出无数个市级、省级、国家级等各类级别的武术表演、自由搏击冠军等大量优秀人才,为了进一步推动临沂武术文化的发展与繁荣,弘扬临沂功夫,让电影《杀出恶人谷》打出实效,剧组大量招募有扎实武术、搏击功底的表演爱好者。

  只要你有真功夫,人品好,做事敬业,能吃苦,有一定的表演基础,就请来《杀出恶人谷》剧组,实现你的梦想!让你过足戏瘾的同时,也让广大影迷朋友们一睹你的华丽风采!让我们共同携起手,用我们临沂人的智慧和汗水,打造一部网感十足、爆笑不止、精彩刺激、具有临沂特色的喜剧电影!

  该剧实行票房分成的模式,诚邀热心电影投资人的大力加盟与双赢合作!

  活动招商、广告植入、影片投资及演员报名热线:15053950607、13953948186

  报名、洽谈地址:临沂市通达路与涑河南街交会处临商一号1209室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