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全新雪佛兰赛欧上市 与幸福相遇

http://lc.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8日16:06   新浪聊城汽车综合 字号:

  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全新第三代雪佛兰赛欧将承载百万车主的情感和口碑再度启程,更具时尚感的外形、更大气的尺寸、更高效的动力、全新第三代赛欧将以超越同级的姿态,诠释更“大”的幸福,再次刷新入门级家轿的产品力、价值双标杆。为每一个家庭带去由“赛欧3”定义的大幸福。

1

  即日起至11月25日期间,在指定页面上传照片并写下幸福宣言,同时对于即将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全新第三代雪佛兰赛欧表达自己的期许,然后将这份幸福和期待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即有机会赢得50元手机话费,限量10000份!其中更有10位幸运儿将获得亲临全新第三代赛欧发布会现场,见证这款“全民幸福家轿”全新蜕变的机会,雪佛兰将负担这次幸福见证之旅的全部费用。

  从2000年“10万元家轿”开启中国家轿元年到2010年5万元开创“国际品牌家轿”。15年一路同行,赛欧让百万中国家庭实现有车的幸福梦想。这种最朴实、简单的幸福,我们叫做赛欧,这份幸福属于每一个车主。一辆已成为百万车主幸福生活见证的车型,将承载百万车主的情感和口碑再度启程,为新一代年轻家庭的生活注入满满幸福。

  2014年,让我们共同期待,在广州车展与“幸福”相遇!

  经销商名称:聊城金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光岳路与湖南路交界处(金羊汽车城)南1公里路东

了解更多聊城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赛欧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刘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