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双十一提前大放价 荣威350轻松开回家

http://lc.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6日11:08   新浪聊城汽车综合 字号:

  双十一啦!激动人心的疯狂购物节马上来临啦!想都不敢想的优惠,带给您最轻松的购物!那么问题来啦!咱们最最可爱的交通工具也提前大放送啦!双十一提前大放价,荣威350轻松开回家!

  五重大礼砸向你!

  一重礼 不虚此行礼

  通过网上下单询价信息 ,或拨打咨询电话预约,活动期间进店就领礼,千百份精美礼品在向您招手!

  二重礼 到店试驾可获得爱心杯子或爱心抱枕

  三重礼 订车品质礼

  活动期间,订车即享贴心生活电热水壶一个!实用温暖,感受贴心关怀!

  并且订车客户额外享受价值5000元原厂太阳膜 原厂脚垫 汽车用品等,

  并且质保期从原来的三年八万公里 延长至 五年十万公里

  四重礼 抽奖乐翻天

  活动期间,订车客户额外可以享受一次抽奖环节!内有豪华大礼,惊喜无限!最高可享5000元大礼!拼的就是人品!拼的就是手气!

  不仅如此 礼遇再升级!

  活动期间购荣威350、荣威550均可享受首付30%起,2年0息轻松贷活动!订购荣威350免费礼遇升级!五年或十万公里超长质保期,谁与争锋!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6日-11月11日招募中

  【活动地点】聊城五岳荣威

  【详细地址】开发区东昌东路与泰山路口351或6路

  经销商名称:聊城五岳栊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开发区东昌东路路北

了解更多聊城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荣威3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刘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