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7乐无穷 比亚迪S7为更多家庭量身定制

http://lc.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6日10:41   新浪聊城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比亚迪S7在北京上市,以“真7座”打头阵,将引领比亚迪SUV军团征战国内市场。面对社会日益增多的421家庭、2胎家庭,以及3+3家庭的出行需求,S7都可全面满足。

  外观上,真7座的比亚迪S7着实是一位大块头,4835*1855*1720mm的长宽高尺寸,真正做到了肚大能容,傲视同级。动感时尚的造型设计及凹凸有致的线条,外观极富视觉冲击力。LED日间行车灯点缀的多功能前大灯组设计别致、炯然有神,与窗框亮饰相互呼应。同时,S7传承了家族式灯眉设计以及一体式相连尾灯,提高了辨识度。全新的18寸花瓣形五幅轮毂,简约优雅。标配的米其林轮胎更显质感,保证全家出行“心花路放”。

  S7的座椅设计十分用心。深色豪华皮座椅搭配红色缝线,很有运动范儿。厚实的座椅设计带来了良好的包裹性。而且,前排座椅都可以加热,主驾座椅还可以8向电动调节,副驾4向电动调节。此外,配备主驾座椅、方向盘、外后视镜记忆联动系统。该系统配有三组记忆功能,一键切换,还是熟悉的位置、舒适的角度。第二排座椅设计也体现了S7对乘客的关怀——后排中央扶手多媒体控制,以上这些功能通常只有豪车才有。

1

  一辆真7座SUV,最吸引人的自然是它的7座空间。S7灵活的座椅组合面对更多的家庭用车选择都显得游刃有余,无论是4+2+1的家庭,还是二胎家庭,或是3+3的各种家庭组合,全部人一辆车出行的愿望在S7这都不是事儿。

  S7后两排座椅放倒后形成的纯平空间,无论是冲浪还是滑雪、打高尔夫或是骑行,再也不用担心器材的搬运。备胎上方盖板下也设计了储物格,各种工具在S7里也能找到它们的位置。

  比亚迪S7提出的理念是,大家庭一起出行时,再也不需要分开乘坐两辆车了,一家人一辆车其乐融融的幸福,S7就可帮您实现。再加上独有的PM2.5绿净系统、系列智能配置,以及11.99万起的售价,S7简直是好到没朋友,难怪上市以来人气高企。

  经销商名称:聊城市同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光岳路北段路东江北汽车城院内

了解更多聊城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比亚迪S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刘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