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绅宝D50 65800元国民车 另享3000元补贴

http://lc.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31日10:56   新浪聊城汽车综合 字号:

  天气转凉,“摩拳擦掌”等待已久的准车主纷纷开始出手,这其中“北欧控”绅宝D50成最热门之选。它凭借北欧血统、豪车品质、丰富配置、经济节能、C-NCAP五星安全等诸多产品优势,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为了让更多的人享受到这款新”国民车”,轻松过上有车生活,绅宝D50还推出了“冰点价65800元”、3000元节能补贴等一系列专享优惠措施。性能足够优秀的基础上,将价格做到最低,让更多人享受有车生活,这正是国民车的真正意义,而绅宝D50显然做到了这点,这在提升它自身竞争力的同时,也为家轿市场树立了“国民车”的新典范。

新浪聊城汽车

  冰点价格+免息补贴 绅宝D50尽显诚意

  活动期间,绅宝D50价格不仅下探至65800元起售,更提供了3000元企业节能补贴。同时,北京汽车还针对贷款购车、换购用户推出了一年免息和置换补贴等多重优惠。凡贷款购买绅宝D50的用户,可享受1年免息的优惠政策,日供更可低至8元,这不仅让绅宝D50“触手可及”,更减轻了消费者购车压力;此外,如果换购绅宝D50,还能享受到最高6000元的置换补贴。

  大幅回馈同级少有

  在当前A级家轿市场,不足7万元的价格往往只能买到一些低端入门车型,不仅平台技术落后,内饰材料、做工、配置等方方面面更是难以满足消费者的用车要求,而高品质的车型往往售价过高,又令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

  相比之下,诞生自北欧豪华车SAAB9-3平台的绅宝D50,继承了SAAB的诸多优秀基因。外观上,绅宝D50修长的车头、凌厉的车身腰线、平直不失层次感的车尾,营造了极具简约主义的北欧风格。内饰方面,绅宝D50在SAAB环抱式航空座舱设计理念基础上,独创了富于现代感、豪华感的“悬浮气流式”操作台,并使用了大量的软质搪塑和皮革包裹凸显档次;57:43的同级最佳轴重比,前后独立悬挂配合SAAB独创的后轮随动转向技术使绅宝D50具备了“驾驶最爽、乘坐最稳”的驾乘体验;后排出风口、泊车雷达、音量随速调节等丰富实用的配置则进一步提升了整车性价比。

  综合来看,绅宝D50以空间宽大、配置丰富、安全完备、油耗低等多项产品优势,堪称四项全能,不仅树立了“国民车”新典范,更以出色的“北欧控”性能满足了当前家庭用车的最新需求。此次,绅宝D50以65800价格起售,再享企业3000元节能补贴,在A级车市场少有出现,同时,配合6000元置换补贴及一年免息金融政策,让消费者顺利升级到有车的高品质生活。

  今年4月上市以来,绅宝D50销量逐步走高。此次65800元起售的冰点价格及一系列远超同级的多重优惠,使绅宝D50在高品质的基础上,价格优势进一步拉大,让消费者“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车”变为可能。有购车打算的朋友不妨速到店咨询试驾,这个夏季与家人一起过上毫无压力的有车生活。

  经销商名称:北京汽车聊城华伟4S店

  经销商地址:聊城市光岳路北段路东江北汽车城院内

了解更多聊城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绅宝D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付兴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