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售后服务哪家强 北汽幻速获万名车主点赞

http://lc.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8日09:16   新浪聊城汽车综合 字号:

  近期,北汽幻速推出了“私人订制 专属关怀”客户感恩回馈活动,不仅为客户送上“私人定制版”Zippo打火机,更推出了23项专属免费检测。作为北汽幻速面世半年来首次大型售后服务活动,“私人订制、专属关怀”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227家北汽幻速经销商,累计参与用户达万余人。那么,北汽幻速在此次活动中是否达到客户的预期,且让我们走访几位幻速车主和4S店服务人员,听听他们怎么说。

新浪聊城汽车

  像车主一样懂车、爱车

  小邹5月份入手了一台北汽幻速S3,是当地最早的一批幻速车主之一。恰逢“十一”有出行计划,又赶上4S店有免费检测活动,小邹就提前预约,到店里做检测和保养。

新浪聊城汽车

  爱车如命的小邹,平时决不让别人碰自己的车,直到亲眼看到幻速技师们的细心和专业,他才彻底放了心。“我把车开到等待区之后,工作人员很快就帮我做了登记,还在方向盘、驾驶座椅及档柄上套上了一次性的护套,各项检查也非常细致。”小邹说。

  聊天中得知,这几位技师虽然年轻,但都有五六年的汽车保养维修经验,以前在合资品牌的售后服务部门也有过工作经历。他们对车辆的底盘、制动、空调系统等关键部位做了全面检测,没发现什么毛病,只是底盘有个螺丝略微松动,细心的师傅也进行了紧固处理。

新浪聊城汽车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全面检测后,服务站还给小邹的爱车免费“洗了个澡”。开着光鲜靓丽的“新小三”回家,小邹感觉车子确实更加平稳了,对于这次服务,他竖起大拇指“手动点赞”。

  免费服务“找上门”?

  老钱是个户外运动爱好者,9月份入手北汽幻速S3后,他制订了自驾川藏的计划。不过,作为一名自驾游新手,老钱对长途自驾的车辆养护经验尚浅,于是在论坛发帖求助。

新浪聊城汽车

  “网友大多是‘键盘车神’,灌水的多,给出实用建议的少。可是没想到,发帖第二天,我就接到4S店的电话,让我到店里免费做23项检测。”老钱说。

新浪聊城汽车

  原来,北汽幻速售后服务部每天都有工作人员会上论坛了解车友的各种购车、用车问题,同时也收集车辆运行中的真实反馈,用于后续产品改进。了解到老钱的保养需求后,售后服务部立刻通知当地经销商,主动邀请老钱到店进行出游前免费检测。

  “没想到北汽幻速4S店会主动联系我,免费服务找上门,给我很多惊喜。”老钱兴奋地表示。

  服务考核,比高考还严格!

  对于北汽幻速这样的新品牌,卖车重要,维护老客户、树立好口碑更重要。“私人订制 专属关怀”是河北保定海悦振翔4S店开业后首次客户回馈活动,因而服务部从上到下极为重视。

  国庆前后是保养的高峰期,为保证服务质量,从前台接待员到到车间技师,全都接受了严格的服务培训和考核,还经常加班加点。

  “我们对所有服务环节都有严格考核,比高考还严格!车间技师必须统一着装,按规定流程作业,23项检测全部做到位,并对检测结果做出详细记录,发现任何隐患与客户及时沟通。我的要求是,对于每一个客户,都要拿出120分的热情,争取全好评、零投诉。“售后服务部李经理表示。

新浪聊城汽车

  据悉,在活动举办的过程中,不少到店老客户还主动介绍身边的亲戚朋友来看车,促成了十几台车的成交,幻速品牌在当地的口碑也不胫而走。

  作为一个全新品牌,北汽幻速自4月份面世以来迅速风靡车市,9月份销量成功突破万辆,连续四个月位居SUV热销榜单前十。在上个月的大河车展上,北汽幻速更是创下四天售车203台的佳绩,成为河南地区最受欢迎的小型SUV车型。其热销的背后,既有高性价比产品的功劳,也与贴心、专业的售后服务密不可分。此次“私人订制 专属关怀“活动,不到两个月时间,北汽幻速就完成了对全国上万名用户的服务接待,足以证明其行业领先的服务水平和接待能力。

  聊城北汽幻速微信公众号:huansu4S

新浪聊城汽车

  经销商名称:聊城北汽幻速东森4S店

  经销商地址:聊城市建设路与光岳路交汇处北100米路西(新开汽车城内)

了解更多聊城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幻速S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付兴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