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一周年感恩回馈 九代雅阁限时抢购

http://lc.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0日10:56   新浪聊城汽车综合 字号:

  九代雅阁一周年之际回馈用户的限时特惠,10月1日-10月31日,第九代雅阁2.0L车型最低15.98万起,比指导价整整少了2万!同时享有“三年或十万公里”整车保修政策!

1

  据相关调查显示,在今年上半年的中高级轿车车市,产品竞争主要集中在汽车科技实力上。在这些方面,第九代雅阁表现尤为抢眼,2月底上市的2.0LX、2.4LX两款舒适版车型,成为雅阁“全价值进化科技旗舰”中的实力典范,现第九代雅阁籍一周年之际回馈用户,以震撼的15.98万元起的超低价格强势冲击B级车市场,这必将成为该级别车型中最富竞争力的高性价比“新势力”车型!

  作为广受80后年轻精英欢迎的第九代雅阁2.0L车型,是一款最具先进科技的高性价比车型。它让消费者能够尊享“全价值进化科技旗舰”的独特科技魅力的同时,现价格更是低至15.98万元起,这必将成为同级车市中的超值首选,也更显示出广汽本田对广大消费者的巨大诚意。无可厚非,此周年回馈必将成为畅销新引擎,也必将更巩固雅阁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不可动摇的“王者”标杆地位!

  经销商名称:广汽本田汽车北斗特约销售服务店

  经销商地址:聊城市东昌东路167号

了解更多聊城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刘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