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全球限量黄金版卡罗拉 空降聊城车展

http://lc.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9日08:58   新浪聊城汽车综合 字号:

  您见过土豪金手机,那您见过土豪金卡罗拉吗?

  当卡罗拉变成黄金会是什么样!不亲自来体验,怎能读懂它真正的本色!全球唯一一台限量黄金版卡罗拉10月1日-3日登陆聊城五州丰田啦!

0

  席卷全国100个站点,全方位品鉴全新第11代卡罗拉,更有众多缤纷好礼诚意相邀!

  一汽丰田倾力之作——黄金版卡罗拉巡展耀世启航,10月1日-3日空降聊城国际国际会展中心车展,一汽丰田全系车型钜惠来袭,最高优惠4万元,详询8881234/8763111。

1
0
0

  全新第11代卡罗拉秉承了“为世界上每一个人带来幸福与快乐”的设计理念,带给了消费者更多的惊喜:大胆突破的Keen Look前脸、极具高级别车型精致感的腰线设计、顶级轴距打造的高质感大空间,以及专为中国开发的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等越级设计。想买车的亲们,快来聊城国际会展中心展台看看车吧。也许有惊喜在等着你哦!

  C0ROLLA :缤纷盛礼国际车展 盛情恭候您来!

  1)激情驾驭礼:车展期间到店试驾购车可获赠COROLLA蓝牙音响;

  2)感恩挚友礼:老客户介绍好友成功购车,老客户及新客户均可获赠2000元代金券;

  3)超值换新礼:置换客户最高享4000元补贴,参与融资方案享1000元礼上礼;

  4)无忧随行礼:购车享3万公里免费保养,选择管理贷融资购车,最高享3年免费保养。

  5)无忧随行礼:终身免费保养,让您保养无忧!

  经销商名称:聊城五州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聊城市开发区东昌路东首

了解更多聊城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卡罗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付兴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