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原创聊城国庆车展 江淮中泰优惠促销中

http://lc.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6日11:16   新浪聊城汽车综合 字号: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正值十一黄金周,千万不要错过聊城国庆车展。精彩绝伦的汽车盛宴,让你欢乐享不停。“厚惠有期”,就在10月1日-3日。

  聊城中泰携江淮汽车重磅出击聊城国庆车展。江淮旗下瑞风S3、和悦、和悦RS悦悦等均有优惠,购车还有精美礼品相赠,想买江淮汽车的朋友赶紧去江淮汽车展台一探究竟吧。

  江淮“和悦RS”不仅拥有大空间、高配置、好品质的产品特点,同时也将高功率、低油耗、强效能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

  外观方面,和悦RS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550mm/1775mm/1660mm,轴距为2710mm。动力方面,搭载1.8L和1.5L两款发动机,1.8L发动机匹配五速手动挡变速器最大功率105kw/6500rpm,峰值扭矩165N·m/5000rpm,最高车速可达185km/h。

  经销商名称:聊城中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光岳南路金羊汽车城南800米路东建设东路新开汽车城 

  新浪聊城汽车团购报名:400-878-3002

  新浪聊城汽车团购QQ:2097385906

  新浪聊城汽车团购微博:@新浪聊城汽车

了解更多聊城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和悦RS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刘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