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低调中的奢华 奇瑞瑞虎5深色内饰上市

http://lc.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8日16:00   新浪聊城汽车综合 字号:

  中国车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即将到来,各个车企都在为争夺市场而摩拳擦掌。正当车企们蓄势待发的时候,奇瑞汽车已经提前吹响了“冲锋号”:官方统计数据显示,8月份,奇瑞汽车整体销量突破25000辆,其中上市尚不足一年的瑞虎5,销量依旧保持稳步攀升的态势,8月销量6883辆,环比增长12.1%,成为奇瑞汽车新的市场增长点。

  瑞虎5是奇瑞汽车基于“技术奇瑞”战略、按照“给家人造车”的理念而打造的一款值得家庭信赖的SUV,其研发制造过程均以“用户体验”为导向,在用户日益重视的乘坐舒适性、空间表现、通过性能等方面,均表现出可比肩合资车型的品质。

  由于车型固有的特点,SUV本身拥有比同级别轿车“空间更舒适”的优势。瑞虎5更在有限的车身尺寸的限制下,最大限度地为用户营造出舒适的驾乘环境。瑞虎5的车身尺寸为4506×1841×1740mm,宽度高度比起同级别车型均具有优势,轴距也达到紧凑型SUV主流水平的2610mm,辅以工程师们的优化工作,瑞虎5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更加充裕。

  内饰小结:现在许多黑色内饰品牌车型在细节上的均以红色缝线点缀以体现运动感,这次瑞虎5也不例外。不过奇瑞也没指望红黑搭配能营造出所谓的运动感,只是为了给消费者多一点的选择。内饰方面,仪表台采用对称设计,功能键布局规整,配置也较为全面,做工和外观一样扎实认真,在这个价位的车型里挑不出什么毛病。

  经销商名称:聊城市新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聊城市光岳路北段路东江北汽车城院内

了解更多聊城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瑞虎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刘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